快新聞/被控性騷擾 王丹否認:完全不存在!選六四時間點已說明問題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圖/擷取自王丹YouTube頻道)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性騷擾風暴在政治圈延燒,今(2)日又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自己9年前在紐約的飯店被中國民運人士強吻、強暴未遂。對此,王丹在臉書否認,「這位作者所說的什麼『性騷』之事完全不存在」,他還提到,「作者自己說特意選擇六四這個時間點,這樣的表述,其實已經說明了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牛翻身! 宜蘭17:48規模4.5極淺層地震

該名網友在臉書表示,看到很多政治工作者在職場上遭受性騷擾及不當對待的經驗,覺得很欣慰,社會終於開始更願意討論,以及朝向願意處理這些問題的態度前進。所以,他隱忍了9年之久,決定在即將6月4日的這個時間點,公開這件事情。

網友控訴,「中國六四學運領導、民運人士王丹,美國時間2014年6月6日晚上,在紐約法拉盛地區某家飯店,強吻我、強暴未遂」。

對此,王丹在臉書表示,一早起來,看到這個,有點無奈,但也不驚訝,「我想,作者自己說特意選擇『六四』這個時間點,以及他特別強調的,希望政治圈人士對我如何如何,這樣的表述,其實已經說明了問題」。

王丹指出,第一,這位作者所說的什麼「性騷」之事完全不存在;第二,以上已經清楚說明,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不會再做什麼回應;第三,他的政治活動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繼續推進。他也強調,今天「六四紀念館」正式開幕,請大家多多關注。

快新聞/被控性騷擾 王丹否認:完全不存在!選六四已經說明了問題
王丹否認性騷擾。(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 范雲:黨內申訴機制已經失靈必須打掉重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