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男子控在美國性騷擾 王丹:歡迎提告
民運人士王丹。(圖/擷取自facebook.com/wangdan1989)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性騷擾風暴在政治圈延燒,李姓男子今(4)日出面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9年前遭民運人士王丹在美國紐約性騷擾。對此,王丹表示,「歡迎提告,支持用法律的方式尋找事情的真相」。

更多新聞: 莫忘六四!外媒曝光天安門血腥鎮壓畫面 倖存者高喊:別原諒、別忘記

李先生上午出面表示,自己當時非常震驚與害怕,沒有想到一個前輩、一個名人,竟然會做出這種事情。他也下最後通牒,希望事件在9年後那一天,能得到對方回應,否則將控告王丹。王丹也透過臉書粉專回應,「歡迎提告,支持用法律的方式尋找事情的真相」。

快新聞/遭男子控在美國性騷擾 王丹:歡迎提告
王丹透過臉書發聲。(圖/擷取自facebook.com/wangdan1989)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丹也捲性騷擾風暴! 網友怒控:在紐約飯店被強吻、強暴未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