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壯男突襲醫學會議!抓醫師領子賞2巴掌 爆氣喊:他性騷我老婆
美國巴爾的摩在5月舉辦醫學會議期間,突然一名魁梧的灰衣男闖入,並揪住台上醫師領口賞巴掌,控訴他性騷自己妻子,讓全場所有人嚇壞。(圖/翻攝「Mike Sington」推特)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若要講到令男人最無法接受的事情,莫過於就是看著心愛的人被欺負,加害者卻仍在外面逍遙。美國馬里蘭州城市巴爾的摩,在5月舉行一場婦產科會議,期間突然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衝上台,直接一把揪住醫師的衣領,對全場所有人喊:「這渾蛋7年前性騷擾我老婆!」接著連賞了醫師兩巴掌,手指著他說:「你知道你做了什麼!」最終帶著老婆離開會場,留下一群錯愕的群眾。

更多新聞: 驚險瞬間!12名山友比YA打卡拍照 下秒長浪襲來畫面中竟少1人

美國壯男突襲醫學會議!抓醫師領子賞2巴掌 爆氣喊:他性騷我老婆
灰衣男闖入會場,抓住醫師衣領,控訴他7年前性騷擾自己妻子。(圖/翻攝「Mike Sington」推特)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5月在美國巴爾的摩舉行的一場婦產科會議,期間一名身穿灰衣的男子突然闖入,並上台揪住醫師上衣領子,嚇壞現場所有人。男子對著台下的人氣憤說:「這渾蛋7年前性騷擾我妻子!」隨後馬上賞醫師一巴掌,接著用一連串髒話問候,醫師此時還一頭霧水,灰衣男用手指著他說:「你知道你做了什麼!你在7年前在紐約,用手碰我老婆、騷擾她。」說完又賞了醫師一巴掌。
美國壯男突襲醫學會議!抓醫師領子賞2巴掌 爆氣喊:他性騷我老婆
灰衣男氣不過,直接賞醫師巴掌,並且警告他不准再接近自己老婆。(圖/翻攝「Mike Sington」推特)
此時會場氣氛已經緊繃到不行,台下有些人開始起身準備離開現場,有人喊著要保全進場,但灰衣男仍情緒激動地斥責醫師,並表示即便叫警察來也不怕,他已經等這一刻7年之久。而在灰衣男咆哮的這段期間,他的妻子一直在他身旁,灰衣男隊醫師斥責說:「我妻子7年來都飽受煎熬,全都是因為你性騷擾她!」並最後警告,如果醫師再度騷擾他的妻子,他將會殺了醫師,隨後握著愛妻的手離開會場,留下錯愕的眾人。

影片曝光後,灰衣男的行徑引起兩派爭議,有部分人選擇相挺,留言說,「這位先生完成他該做的事」、「為女人挺身的男人應該成為模範」;不過也有人感嘆,即便男子是想保護家人,但行為已經觸法,「問題沒解決反而會被抓」、「如果所言屬實,不該是這樣處理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百貨買刀現場行兇!港男猛刺2女32刀 警曝凶手:可能與死者不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