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控當眾撫摸手臂「性騷」 何志偉道歉:無心動作造成對方困擾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4)日深夜遭指控,曾在2015年6月社子島開發說明會肢體性騷擾,撫摸與會民眾的前臂、上臂,再用筆擅自在他手臂上留下手機,告知「記得來找我喔,我等你」。對此,何志偉回應,為自己無心的動作造成對方困擾,感到抱歉。

更多新聞: 贏筊還要贏話?與何志偉初選心結未解 為王世堅選情埋下隱憂?

一名Y姓受害男子昨晚透過臉書控訴,8年前在社子島的福安國中公開場合,他被現任士林大同立法委員、時任士林北投市議員何志偉肢體性騷擾。

Y姓受害男子回憶,當時何志偉一面詢問他們,為什麼不支持何所提的的方案,一面雙眼直盯盯的注視著自己,一面一隻手抓住我的左肩、一隻手從自己的右手背開始,以刻意、緩慢的方式一路撫上了他的前臂,然後上臂。

Y姓受害男子說,完全沒預料到民代會以這種程度的身體接觸,與民眾在公開場合互動的他,當下直覺腦中一片空白,完全無法反應地僵坐在那裡,任憑何志偉一路得寸進尺,直到坐在我右邊位子的友人察覺不對勁,喝止何志偉停止他的動作,何志偉才將他已快撫觸到自己胸肌的那隻手,悻悻然地收了回去。

Y姓受害男子提到,可怕的事並未到此就結束,何志偉緊接著迅速地抽出了一隻原子筆,在完全未經他同意的情況下,一隻手緊抓著我的右手,另一隻手快速地在自己的右前臂上寫下一串手機號碼,然後注視著我,邊做了個打電話的手勢,丟下一句「記得來找我喔,我等你」。就直接從我們的後面離開了。

對此,何志偉昨晚回應,「性騷擾事件,每個人的感覺都很重要。但若我無心的動作造成對方困擾,我很抱歉。未來志偉與民眾互動的方式會再修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游淑慧轉戰士林大同挨批空降 王世堅諷「遊牧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