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林志穎20年前私照流出!帥臉0變化驚呆網:夢回天龍八部
林志穎20年前與女星劉亦菲合作拍攝《天龍八部》,近期網路上瘋傳當時的合照,直呼「2人都不會老!」。(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年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整輛車起火狂燒,幸好一旁的熱心民眾見狀上前搶救,經歷手術、漫長的復健之路後,身體漸漸恢復,也開始復出工作、出國度假。網路上瘋傳20年前他與女星劉亦菲合作拍攝《天龍八部》的合照,大讚是俊男美女的「最佳組合」,直呼「2人都不會老!」。

更多新聞: 瑤瑤辣穿深V運動戰袍!黑色薄紗「全透視」5千網看暈:太誘惑


「不老男神」林志穎20年前私照流出!帥臉0變化驚呆網:夢回天龍八部
林志穎(左)2003年與劉亦菲(右)拍攝古裝武俠劇《天龍八部》。(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穎2003年與劉亦菲拍攝古裝武俠劇《天龍八部》,時隔20年當時的舊照被中國網友挖出,原PO先是在APP小紅書中發文透露,這張合照是在當實習記者時,幸運採訪到劉亦菲與林志穎,當時親自拍下的合照,笑說「誰懂週末大掃除精疲力盡時來的驚喜?」,該張照片也被轉到微博上瘋傳。

「不老男神」林志穎20年前私照流出!帥臉0變化驚呆網:夢回天龍八部
原PO挖出20年前當實習記者時,幸運採訪到劉亦菲與林志穎,當時親自拍下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可見,林志穎和劉亦菲同框宣傳作品,他身穿咖啡色皮衣,雙眼緊盯鏡頭露出淺淺微笑,一旁的劉亦菲則是低頭看著桌面,珍貴合照曝光後瞬間引起討論,網友紛紛驚呼「夢回《天龍八部》」、「最好的段譽和王語嫣」、「林志穎好帥啊」、「太養眼了吧!男帥女美對眼睛好」、「林志穎確實沒變」、「根本是最佳組合」、「已經20年前了嗎?媽耶時間過得真快」、「這兩人的顏值真的很絕」、「20年前後都長一樣」、「兩位神顏巨頭」、「我小時候他們就長這樣了」。

更多新聞: 白家綺跟風曬20歲舊照!自嘲「黑肉底」對比圖曝光網驚:一點都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