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樂冰重出江湖!他曝童年必做這件事 直指「店員超困擾」:長大要克制
超商停賣多年的思樂冰回歸,讓民眾都拍手叫好,外商品牌經理人Louis,日前列舉數件許多人喝思樂冰必做的事。(圖/翻攝「外商品牌經理人Louis-Louiswusbm」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停賣多年的7-ELEVEN思樂冰,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多年來紛紛敲碗期望回歸。近期7-ELEVEN總部門市宣布將重新販售,再度掀起網上熱烈討論。外商品牌經理人Louis,日前帶大家重溫童年回憶,列舉數件不少人喝思樂冰必做的事,不過,將思樂冰敲出空氣,並反覆盛裝到滿出的動作,其實會帶給超商員工困擾,讓Louis提醒,大家如今都是成年人了,應該適可而止。

更多新聞: 她曬阿公33年前薪資單!「全勤獎金」數字曝網哭:現在有1000元就偷笑

Louis日前分享大家童年喝思樂冰,都曾做過的舉動,及一些較少人知的冷知識。像是許多人喜歡將機台上的兩種口味混搭;而不小心喝太快時,杯中會只剩下沒有味道的冰沙;除此之外,普遍人在盛裝思樂冰時,會將思樂冰反覆敲出空氣,並在套上杯蓋後,繼續將思樂冰從洞口加至滿出,甚至還有人會偷吸兩口,並繼續盛裝滿,以獲得最大限度的容量。

思樂冰重出江湖!他曝童年必做這件事 直指「店員超困擾」:長大要克制
Louis指出,普遍人盛裝思樂冰時,會反覆敲擊杯身,減少冰沙間的空氣。(圖/翻攝「外商品牌經理人Louis-Louiswusbm」YouTube)
對此,Louis指出其實這些舉動,超商店員都看在眼裡,只是多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願讓場面難看。但民眾在敲擊杯身、反住盛裝溢出的過程,往往會讓機台和地板黏膩,造成店員清潔上的困擾。Louis提醒,如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若往後盛裝思樂冰時,應適可而止。
思樂冰重出江湖!他曝童年必做這件事 直指「店員超困擾」:長大要克制
Louis指出,民眾敲擊杯身、反住盛裝溢出的過程,往往會造成環境的髒亂,讓店員相當困擾。(圖/翻攝「外商品牌經理人Louis-Louiswusbm」YouTube)


更多新聞: 來台會被歧視?中國人妻突收台灣政府信件 見內容反讚:對我們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