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台美連鎖速食店!老外嚐起司花生醬漢堡 崩潰怒丟桌:不適合人類食用
俄烏混血YouTuber 歐亞力,日前帶兩位美國朋友品嚐台灣漢堡王,但奇葩的漢堡口味,讓友人難以接受。(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的食物口味多元,一些意想不到的創意料理組合,往往讓外國人震驚不已。俄烏混血YouTuber 歐亞力,日前帶兩位美國朋友Max、Brandon品嚐台灣漢堡王,讓他們比較台美漢堡王差異。其中,品嚐到「起司加花生醬口味」、「鮮蝦口味」的漢堡時,讓Max不可置信直呼,「它不適合人類食用!」崩潰怒把漢堡丟在一旁,浮誇反應讓網友都笑翻。

更多新聞: 蔡阿嘎批「日本連鎖店難吃」遭炎上!住日台男試吃打臉 狠嗆:謊話連篇

來到漢堡王內,眾人點了薯球、雞塊、洋蔥圈等炸物,及3種不同口味的漢堡,品嚐到薯球時,讓2位朋友們都相當驚豔,直呼在美國從沒吃過這項食物,Max狂嗑到停不下來,大讚能在台灣品嚐到它,真的很幸運,還狂給出「一千分、一萬分」的超高評價。

比較台美連鎖速食店!老外嚐起司花生醬漢堡 崩潰怒丟桌:不適合人類食用
品嚐到炸薯球,讓美國朋友們都相當驚豔,Max(圖中)吃上癮完全停不下來。(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不過品嚐到「起司加花生醬口味」的漢堡時,甜鹹衝擊的滋味,讓Max瞬間無法接受,傻眼崩喊:「它不適合人類食用!」;而「鮮蝦口味」的漢堡,則不符合他期望中的放滿蝦子,一口咬下多是麵糊的口感,讓他失望的將漢堡丟在一邊,憤而離席。
比較台美連鎖速食店!老外嚐起司花生醬漢堡 崩潰怒丟桌:不適合人類食用
品嚐到起司加花生醬漢堡,衝擊性的味道,讓Max(圖中)相當崩潰,吐槽完全不適合人食用。(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不過除了不滿意漢堡口味外,台灣漢堡王的整潔環境、服務員的良好態度,都獲得2人一致好評,他們表示,美國的漢堡王不僅空間髒亂,服務員還時常擺出臭臉,更別說給出什麼額外服務,跟台灣差很多。影片釋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實花生加漢堡真的我身為台灣人,也覺得很難吃,很突兀!」、「太多花生口味的漢堡,其實對我來說是有點容易吃膩的!」、「我台灣人也不太想吃花生漢堡,真的有點怪!」、「吃遍世界各國漢堡,就是台灣漢堡最好吃!」


更多新聞: 比其他地方水果還好吃!美國爸初嚐台灣鳳梨秒狂買 大讚:汁多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