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其他地方水果還好吃!美國爸初嚐台灣鳳梨秒狂買 大讚:汁多美味
美國YouTuber小貝日前帶著家人吃台灣美食,其中小貝爸爸在品嚐完台灣鳳梨後,立刻豪買3顆回家,展現出他的喜愛。(圖/翻攝「小貝米漿 Logan Beck」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由於氣候溫暖潮溼,因此種植出來的水果各個香甜多汁,讓人一吃就瞬間愛上,甚至還因此擁有「水果王國」之稱,近日美國YouTuber小貝,帶著全家人一同到彰化吃美食,其中爸爸在經過路邊的水果攤時,一吃到甜美的鳳梨就立刻被征服味蕾,忍不住拿起地上三顆準備結帳,開心笑喊:「台灣的最好吃,汁好多。」

更多新聞: 瓶身超可愛!韓妞自駕訪金門酒廠 見多種高粱驚呼:很多台北沒有

比其他地方水果還好吃!美國爸初嚐台灣鳳梨秒狂買 大讚:汁多美味
小貝爸爸大讚台灣鳳梨甜美多汁,比夏威夷鳳梨還要好吃。(圖/翻攝「小貝米漿 Logan Beck」YouTube)
小貝爸爸看著水果攤阿姨用巧妙的刀工,將鳳梨外皮一層層削掉時,好奇詢問是否會將皮餵給豬吃,然而下一秒阿姨就將切好的鳳梨拿給他品嚐,讓小貝爸爸吃了一口後,發覺台灣的鳳梨比夏威夷的還要甜蜜多汁,甚至大讚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夠讓他吃到如此新鮮的水果,小貝媽媽則在一旁深感認同,表示:「好甜!」
比其他地方水果還好吃!美國爸初嚐台灣鳳梨秒狂買 大讚:汁多美味
小貝一家人吃著美味又大份量的台式美國早餐,且價格又比美國便宜,讓他們覺得十分划算(圖/翻攝「小貝米漿 Logan Beck」YouTube)
事後小貝一家人又品嚐了台式的美國早餐,讓眾人看到超大份量又便宜美味的食物後,驚訝到瞪大雙眼,一邊開心地狂吃一邊稱讚,令網友們看到溫馨又有趣的畫面時,留言表示「歡迎小貝的爸媽來台灣」、「在台灣超幸福,到處是美食」、「夏天有媽媽最愛的雪花冰和水果,多多享用美食」、「我覺得小貝的爸媽真的被早餐嚇到,感覺份量真的好多啊」、「那桌豐盛早餐真的好浮誇」。


更多新聞: 辦喪事想包禮金答謝殯葬公務員 他勸「千萬別做」原因:反而很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