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鑽頭」沙灘現蹤!她曝觸感超柔軟 網驚:從沒想過會長成這個樣子
近日有網友在海邊發現「大型鑽頭」。(圖/翻攝自california.shelling抖音)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大自然隱藏許多神秘未知,總令人想要一探其中的奧妙。海洋世界經常帶給人們驚喜。有一名非常喜歡大自然的美國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近日她在沙灘上撿到一個深棕色,照到陽光呈現半透明的「大型鑽頭」。雖然外型看起來像是玻璃,但實際上摸起來的觸感卻很軟。「大型鑽頭」神奇的外型也意外讓影片受到關注,許多網友也加入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海軍公布中國軍艦在台海「橫切」畫面! 雙方距137公尺險相撞


「大型鑽頭」沙灘現蹤!她揭真實身分 網驚:從沒想過會長成這個樣子
佛氏虎鯊。(圖/翻攝自AP NEWSROOM)

發現「大型鑽頭」的美國網友,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沙灘上的新發現,並教人如何照顧這些野生動物。事實上,這個東西是「佛氏虎鯊」的卵,螺旋狀就是牠的特徵,卵鞘表面光滑,隨著小虎鯊日漸成長,螺旋狀部分也會逐漸變的透明。影片中這名網友也特意照出裡面的小胚胎。原PO進一步解釋,「有些鯊魚是胎生,會直接生下寶寶,有些鯊魚則是卵生,佛氏虎鯊的母鯊就會生下這些長相奇特的卵」、「母鯊通常會把卵卡在岩縫中,以保障卵的安全」

「大型鑽頭」沙灘現蹤!她揭真實身分 網驚:從沒想過會長成這個樣子
佛氏虎鯊卵奇特的樣貌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AP NEWSROOM)

除此之外,在影片最後原PO也幫忙找尋到一個適合的地點來安置這顆鯊魚卵。影片曝光後,引起廣大的網友好奇,也對於這奇特的鯊魚卵感到驚訝,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第一次見到鯊魚蛋」、「永遠不會猜到那是一個卵」、「天啊!直到妳拍出了胚胎,我才真的相信這是鯊魚的卵」、「你拿著一條鯊魚!」、「從沒想過鯊魚卵會長成這個樣子」。

更多新聞: 報警沒用!台人赴泰投資慘遭中國流氓威脅 他怒揭「砸店、打人」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