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台中行未參拜鎮瀾宮?李正皓批:他這種錯犯很多次
李正皓於《台灣最前線》認為侯友宜「佛系整合」。(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備戰大選,上週六(3日)前往台中請益地方人士,雖然地方派系紅、黑派大老集結,唯獨缺少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加上朱立倫之前的「牛鬼蛇神」說,不免讓人質疑侯與地方心結未解,整合困難。對此,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認為侯「佛系整合」,質疑他不主動安排大甲鎮瀾宮行程,才沒見到顏清標,而且「好幾次都犯這種錯」。

更多新聞: 王世堅送「秤」盼公平施政 蔣萬安:我心有所屬

針對主持人提問「侯友宜現在是票很多嗎?連去沙鹿都可以不用拜訪顏清標?」李正皓表示,侯友宜現在是「佛係整合,就是根本沒在整合」,不像一般候選人「頭要低、腰要軟、手要直」,而是一副「愛來不來,隨便你」的態度。

李正皓也提到,侯這次台中行程,紅、黑派的確都有人來,但大家都心知肚明一件事,「標哥沒來,黑派就是沒整合」,李正皓分析顏清標想法,「中常會提名侯的時候,連顏寬恒的手都不握;看到台中市長盧秀燕卻說『來,妳是台中的』,你糟蹋顏家成這樣,為何他現在要幫你」、「地方派系很務實的,都是看1個感覺」。

侯友宜台中行未主動安排鎮瀾宮行程?李正皓:他犯這種錯很多次
侯友宜(左三)上週六(3日)至台中請益,市長盧秀燕(左二)親自接待。(圖/民視新聞)


接著,李正皓質疑侯友宜「為何到台中還不排大甲鎮瀾宮行程?」他表示若侯友宜排了鎮瀾宮的參拜行程,「顏清標百般不願意都要到,因為遠來是客,問題是侯就覺得好像沒喬好標哥,就不去鎮瀾宮,那請問海線的票要怎麼拿?」他直言:「沒有顏清標,台中整合就是只有一半!」

另外,針對侯友宜是否為盧秀燕才沒安排鎮瀾宮行程?李正皓認為「盧秀燕沒安排,侯也要叫她安排。」最後,他點出侯友宜「好幾次都犯這這種錯」、「金門迎城隍也是,侯假設去了,陳玉珍、洪允典等人若不陪,那是他們度量小,但你連金門都不去,就是你侯友宜度量小」!

侯友宜台中行未主動安排鎮瀾宮行程?李正皓:他犯這種錯很多次
台中紅、黑派大老出席侯友宜拜會行程,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中)卻未現身。(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侯友宜批「中央完全沒給資源」 戴瑋珊拿數據打臉:中央有補助2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