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筆讚〉翁達瑞-高嘉瑜與沈富雄串供說謊
(圖/民視新聞網)

文/翁達瑞

高嘉瑜與沈富雄聯手,在電視上抹黑民進黨的性騷黑數高達「一比一百」。這個數據來自高嘉瑜,但經由沈富雄的嘴巴講出來。

更多新聞: 「性騷黑數1:100」落井下石? 高嘉瑜澄清:是指整個社會

高、沈兩人的說詞見報後,我在臉書發文譴責高嘉瑜背刺民進黨,並建議民進黨處置高嘉瑜的慣性背刺。

未料高嘉瑜竟狡辯「一比一百」的黑數比不是專指民進黨,而是形容台灣社會上的普遍現象。高嘉瑜還私訊沈富雄,央請協助狡辯掩護。

果然沈富雄也借用高嘉瑜的說詞,對外辯稱「一比一百」的黑數比不是在講民進黨。沈富雄還指控我是深綠側翼,找機會搞高嘉瑜,不讓她連任。

高嘉瑜與沈富雄隔空串供,編造一個新的謊言,洗白他們對民進黨的抹黑。在這篇貼文,我要用證據踢爆兩人的謊言。

高嘉瑜與沈富雄的惡行,發生在六月二日的「少康戰情室」。這集節目的討論重點就是「民進黨隱匿性騷擾案件」。

我把沈富雄的相關發言逐句截圖如下:

~我剛才休息的時候

~我說其實浮上檯面的案子少啊

~在水底下的案子多

~我說起碼1比10

~他(高嘉瑜)說不只  1比100

沈富雄發言時,銀幕下方的字幕是:「黨工遭性騷 高層一句『怎不跳車』 性騷吃案衝擊賴2024?」沈富雄的發言針對民進黨,這點毫無疑義。

沈富雄所稱的「浮上檯面的案子」,指的就是民進黨爆出的性平案件。節目錄影時只有兩起;節目播出後增加到七、八起。

節目錄影時(六月二日),只有民進黨爆出性騷擾案。高嘉瑜提供、沈富雄說出的「一比一百」黑數比,就是專指民進黨,而非台灣社會的整體形容。

任何神智清醒的人看過該集節目,都會得到這個結論:「民進黨的性騷案件比浮出的件數多出十到一百倍。」

不只一般觀眾會如此解讀,即便親藍媒體也有相同的結論,包括中天新聞與TVBS。

中天新聞這麼報導: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連環爆,2天內已累計爆出8起相關案件⋯⋯沈富雄⋯⋯評論指出,他與立委高嘉瑜討論,認為沒爆出的案子多達10倍甚至100倍。」(附圖六)

這是TVBS的報導: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持續延燒,2天內已累計爆出7起相關案件⋯⋯沈富雄⋯⋯透露,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討論,認為沒爆出的案子多達10倍甚至100倍。」(附圖七)

兩家媒體的標題幾乎雷同,都預測「賴清德不用選了」,原因是綠性騷「連爆」或「狂燒」,還有沈富雄曝「驚人黑數」。兩家媒體的標題只有件數的差別(七或八件)。

高嘉瑜與沈富雄的犯行證據確鑿,還有親藍媒體認證。可笑的是,兩人的惡行被我揭發後,竟然反過來指控我是深綠側翼,惡意操作帶風向。

如果真有人帶風向,這個人不是翁達瑞,而是親藍媒體。若高嘉瑜與沈富雄覺得被冤枉,兩人應該向媒體討公道,而非無端指控我是深綠側翼。

結論:高嘉瑜與沈富雄把性平案件當成政治鬥爭的工具,用捏造的數據抹黑民進黨。兩人的謊言被我揭發後,再編造另一個謊言掩飾先前的惡行。

以上就是高嘉瑜與沈富雄隔空串供說謊的經過,經不起具體證據的檢驗。


本文轉載自:翁達瑞臉書

--

※〈全民筆讚〉為公開投稿平台,投書言論不代表《民視新聞網》立場。

作者/翁達瑞(陳時奮),美國大學教授
責任編輯/劉致綸

更多新聞: 「性騷黑數1:100」落井下石? 高嘉瑜澄清:是指整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