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體操團出國狂掃12金!「小選手披台灣國旗」網感動:有妳們真好
瑞莎帶著小選手征戰國際賽。(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近年積極培育台灣體操選手,最近才因批評國內賽事不公引發熱議,她帶著小選手們前往菲律賓參加國際賽,狂掃12面金牌載譽歸國,選手們更披著我國國旗站上頒獎台,讓許多網友感動大讚「台灣有妳們真好」。

更多新聞: 企鵝妹直播「石門水庫沒拉」!40秒險走光畫面曝…網驚:裡面沒穿?

瑞莎日前帶團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爆發不滿提早退場,質疑先前與其他教練發生過節,因此裁判給分不公平,導致旗下小選手分數偏低。我國體操協會回應表示,裁判一組12人,評分時會扣除最高、最低分數,操控分數的說法並不合理,協會方面認同瑞莎努力與用心,絕無打壓。

瑞莎體操團出國狂掃12金!「小選手披台灣國旗」網感動:有妳們真好
小選手身披國旗登台領獎。(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全國賽結束沒幾天,瑞莎就在臉書宣布「12金」好消息,她帶小選手們轉戰菲律賓,參加12歲以下的國際賽事,期間還正巧碰上參加亞錦賽的國家代表隊。孩子們站上大體育館競技,穩定發揮絲毫沒有怯場,順利贏得所有參加的項目。

4位參賽小選手狂掃12面金牌,每個人手上都捧著3面獎牌,開心燦笑留下大合照,而且她們站上頒獎台時,身上還披著台灣國旗,瑞莎為孩子們感到驕傲,同時感謝各界支持,許多網友看到她們的努力,紛紛感動留言「謝謝瑞莎,國旗飄揚」、「感謝您的付出」、「台灣有妳們真好」、「謝謝你讓世界看見台灣」。

瑞莎體操團出國狂掃12金!「小選手披台灣國旗」網感動:有妳們真好
4位參賽小選手狂掃12面金牌。(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更多新聞: 《璀璨帝國》「比佛利女王」安娜62歲中風逝 擁184億元驚人身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