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新劇尺度超狂!大跳「性感3人舞」韓網氣炸:毫無美感
Jennie新劇尺度超狂,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Twitter)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南韓天團BLACPINK成員Jennie近日出演最新18禁美劇《The Idol》,首度以演員身分亮相,因為片中一段和兩名外國人跳舞畫面尺度大開,因此遭受不少抨擊,尤其在南韓網路論壇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崩潰大喊「為什麼要跳3P舞!」。

更多新聞: 企鵝妹投幣卡拉OK唱《鐵達尼號》!阿伯突「趴睡」全網歪樓:全是感情


Jennie新劇尺度超狂!大跳「性感3人舞」韓網氣炸:豪無美感
Jennie出演美劇《The Idol》。(圖/翻攝自Twitter)

由強尼戴普女兒莉莉戴普(Lily-Rose Depp)主演的美劇《The Idol》,有不少演藝圈大咖參與演出,引發不少關注,其中包括BLACPINK成員Jennie,戲劇在本月4日播出後,負面評價卻不斷湧出,甚至評價為「毫無價值的A片」,認為該戲劇超大的尺度加上不知所云的劇情走向,其中南韓網友更不能接受的是Jennie在劇中與兩名外國舞者熱舞的畫面,崩潰直轟「沒有美感可言」、「幾乎可以代表韓國的藝人,居然拍攝這種低俗電視劇,是想讓韓國毀掉嗎?」。


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美劇本來尺度就偏大,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嚴重,也有網友認為這段畫面充分表現出Jennie的舞蹈魅力,留言力挺「很難評,可能在國外是藝術吧」、「HBO的劇本來尺度就大」、「這段大概是她跳女主的位置(所以其實不算她這個角色的人設」;,而Jennie在受訪時表示「跳舞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所以一切對我來說都像是自然而然的」。

更多新聞: 「最有錢網紅」大牛遭機車撞!給6千元和解仍遭報警 怒喊:做人剛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