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也要唸下去!港妞高中「立志當護理師」 原因曝網讚:很有大愛
Mandy(圖右)透露由於自身有遺傳病,所以高中就立志當護理師,想透過所學的知識幫助自己和他人。(圖/翻攝「狄達」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醫護人員是大眾公認最「爆肝」的職業,而在長庚科技大學就讀護理系的港籍僑生Mandy,日前帶著香港YouTuber狄達參觀校園,其中她透露,雖然能想像到,未來在醫院工作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擁有遺傳病的她希望在幫助自己的同時,也能用所學到的知識幫到他人,讓狄達大讚她很有大愛。

更多新聞: 住5年仍不習慣!港妞曝台人「一開車就變兇」 無奈嘆:正常走路都被叭


爆肝也要唸下去!港妞高中「立志當護理師」 原因曝光後她讚歎:有大愛
Mandy(圖右)耐心地教導狄達(圖左)醫療小知識,還用教室裡的假人示範如何進行CPR。(圖/翻攝「狄達」YouTube)

狄達在Mandy的帶領下參觀長庚科技大學護理學院,而院內的裝潢和佈置,甚至是回覆示教練習教室,都非常貼近真實的醫院,讓狄達驚嘆就算是到校外實習,學生也會容易上手不陌生。Mandy也趁此機會,除了介紹各個器材以及用途外,還教導簡單的護理知識,更親身示範如何CPR,讓狄達受益良多。

爆肝也要唸下去!港妞高中「立志當護理師」 原因曝光後她讚歎:有大愛
Mandy(圖右)表示,雖然未來在醫院工作可能會很辛苦,但高中起就立志當護理師的她願意接受挑戰。(圖/翻攝「狄達」YouTube)

Mandy透露,因為深受香港時裝醫務劇《On Call 36小時》的影響,讓她在高中時就立志當護理師,雖然能想像到,未來在醫院工作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患有遺傳病的她,希望在了解醫療知識的同時,也能幫助自己和家人,讓狄達聽後大讚Mandy很有大愛,網友看完影片後也表示:「令人佩服的職業,白衣天使」、「護理師是很辛苦的職業耶!真的很感謝有這麼熱情的同學願意加入這行業」、「衷心多謝Mandy照顧病人,要有很大愛心」、「有戀愛的感覺」。


更多新聞: 開車才能逛完!開箱「東部最美大學」 大馬在校生曝入學只怕1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