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民調落第三、一度不到20% 藍委:身邊不少人轉投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目前落到第3,一度不到20%,立委陳玉珍認為韓粉、郭粉還在不滿,侯友宜應該放低姿態尋求支持,而且她身邊不少藍營支持者轉向挺柯。而前一天侯友宜拜訪新竹議會,郭台銘的好友宣明智也同台,有沒有機會幫忙整合?侯友宜說,昨天重點是人才培育跟科技發展。

更多新聞: 快新聞/IG秀20歲嫩照慶生 侯友宜:生日願望只有一個

核電議題又成總統大選攻防戰場,侯友宜前一天大酸柯文哲「不懂核廢料」,今天再嗆副總統賴清德從來沒關心過。

新北市長 侯友宜說,「這8年來 賴清德也當過行政院長 副總統,他又是萬里人,有關心過核廢料處理嗎,我反應2任院長 都沒人理我,你們不做 我來做。」

參選總統後,明確挺核能立場,但在包含核四重啟商轉的四大公投案中,侯友宜一席「歲月靜好」,卻被黨內責怪是公投案潰敗主因,這又怎麼說?

新北市長 侯友宜說,「歲月靜好 也要有人負重前行,每個人要讓國家安定,讓人民安居樂業 要有人扛起責任,侯友宜願意扛起責任。」侯民調落第三、一度不到20% 藍委:身邊不少人轉投柯歲月靜好變成負重前行,侯友宜力拼2024,只是郭台銘支持者,到現在都還認為,徵召機制不公、韓粉也挖出上屆總統大選,侯友宜被問及選總統議題,他回先好好做事的影片,指控侯友宜落井下石,黨內反侯聲浪擺不平,這怎麼選得好啊?

立委(國) 陳玉珍說,「選舉就是這樣 腰要彎低一點,更誠懇去拜訪這些人,更努力點做這件事,假設你姿態很高,這些人也可以做他的歲月靜好,至少我周邊朋友 不是受我影響喔,藍營的朋友 很多可能會投給柯文哲,這是我看到的。」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在5月下旬做的2次民調,賴清德的支持度都維持在35%左右,柯文哲也穩定在25%,侯友宜不只落到第3名,第一次做更只有18%,是第二次做,才拉回22%,但仍是第3。拉回淺藍票成為第一要務,侯友宜前一天拜訪新竹縣議會,過去挺郭的宣明智也參加,在地立委林為洲肯定,這有助於整合郭陣營。

新北市長 侯友宜說,「郭董跟宣董 我相信認識,大家都是好朋友,宣董也是青年培育的角色,昨天談到最多的還是人才培育。」
侯民調落第三、一度不到20% 藍委:身邊不少人轉投柯

媒體問怎麼整合,侯友宜扯人才培育,國民黨的在野大聯盟還沒開始,光黨內雜音就很頭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葛來儀嗆「別再談我了」 柯文哲譏:誰理妳啊?妳有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