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商陳情案惹上麻煩? 前議員兒子助理住家被潑漆

民視新聞/林樹銘、陳姵妡 高雄報導

民進黨籍高雄市前市議員蘇炎城的兒子蘇致榮,去年(2022年)九合一大選,接下父親蘇炎城衣缽,參選鳳山區議員落選,但團隊仍持續做選民服務,沒想到助理卻因為協助處理事情,住家遭到潑漆,機車全毀,現在警方介入調查中。

更多新聞: 左右看18秒沒車讓!台中女過馬路「差一步」被撞飛 網怒:騎車的瞎眼

整台機車被紅漆噴的紅通通,地上還有紅色的漆未乾,這是碩先生的住處,它平常擔任的就是高雄前市議員蘇炎城的兒子蘇致榮的助理,在清晨遭人惡意潑灑紅漆。

協商陳情案惹上麻煩? 前議員兒子助理住家被潑漆
蘇致榮助理碩先生說,「我們是五點五十五分,家中的家長聽到聲音跑出來,就變成這樣了,家裡所有的人都受到驚嚇了,資產有限公司的委託,我家就遇到這樣的事情。」

案發在清晨,碩先生的家人一出門,看到家中的機車跟門口,全被潑了紅漆,警告意味濃厚,但最近他剛接下的陳情案,就是這一樁。

蘇致榮助理碩先生說,「一德勞工夜市的部分,就是我們公司的立場是說,我們還是優於攤商,把它移到更好的位子,對沒有因為從中當中,一直有人在分化,對但這部分就不知道是誰在分化。」

協商陳情案惹上麻煩? 前議員兒子助理住家被潑漆
不知道是否因為協商陳情案,而惹上麻煩,但這名助理表示,他沒有「出頭」,僅僅居中協商,卻遭人惡意潑漆。

高市警左營分局新莊所長郭智浩說,「住家的老人家,聽到聲音然後起床,看到被潑漆,然後過來我們派出所報案,另外本分局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積極釐清案情中,會將該地點列為巡守重點,加強防護,防止危害事情發生。」

蘇致榮去年(2022年)九合一大選,接下父親蘇炎城衣缽,參選鳳山區議員落選,不過其團隊仍持續做選民服務,沒想到助理卻因為協助處理事情,住家遭到潑漆,現在警方也介入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盼撐開性平保護傘 鄭運鵬曝3大方向:外部申訴、樣態指引、法規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