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范雲指「經常性別歧視」 柯文哲嗆:我根本不想聽她的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針對民進黨一連串的性騷案件,總統蔡英文昨天再度發文向社會道歉,也提出三個改革方向,將訂定性騷擾樣態指引。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7)日召開「三大方向撐開性平保護傘」記者會,民進黨立委范雲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經常性別歧視,而性別歧視就是職場性騷擾的一種。對此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竟反嗆,「我根本不想聽她的話」。

更多新聞: 性騷案連環爆!律師讚民進黨「處理非常正確」 直言:政治人物都應正視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召開三大方向撐開性平保護傘」記者會,有記者問到,針對性騷擾事件,其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調有上下起伏,而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說,賴清德領先地位受到影響。

對此,范雲提到,做為總統候選人的3位,賴清德是唯一高度且正面關心受害者,並要求民進黨全黨都要做性平教育,而柯文哲可以看到他經常性別歧視,性別歧視就是職場性騷擾的一種,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到現在依然沒有向衛生局女員工遭性侵後輕生案道歉,另外針對陳雪生的問題也非常尷尬,且完全沒有正面回應。

對於范雲的說法,柯文哲今日受訪時回嗆,「我需要回應每一個人的話嗎?不需要吧?我根本不想聽她的話」。另外,再被問到葛來儀的話還想聽嗎?柯文哲更回嗆,「不想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轟侯甩鍋核廢料問題 賴辦:好事侯市長、壞事中央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