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只為與你相聚」 越獄狗閨蜜幸運被一同領養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一間動物收容所2隻一起被送進來的流浪狗閨蜜,感情好得不得了,日前才曝光狗狗翻牆會友的畫面,感動不少人,近日再傳出好消息:有好心人2隻一起領養。未來兩狗再也不必翻牆,可以天天膩在一起了。

更多新聞: YTR成新手爸媽!女兒未滿月就會看鏡頭 媽讚:天生適合在攝影機前

白色小狗正在和初次見面的新朋友專心聞著彼此,這時後面可可色的狗狗冷不防衝出來,硬生生打斷兩狗,擠到中間去。

「翻牆只為與你相聚」 越獄狗閨蜜幸運被一同領養

2隻一白一棕的比特犬叫做「琳達」和「布蘭達」,是超級閨蜜,先前在收容所被分到不同房,還上演了翻牆會友一幕。

湯姆克魯斯也許身手好能翻越高牆,但還得靠上工具輔助;布蘭達可是憑著一己之力,完成徒手翻越超過1米5高水泥牆的不可能任務。

CNN記者vs.收容所工作人員說,「你們的狗狗都會翻牆嗎,不。」

「琳達」和「布蘭達」原本一起在外流浪,幾週前同時被送來收容所。即使翻牆越獄也要在一起的真摯友誼讓人不忍拆散,工作人員趕緊把兩狗搬到大房間一起住。

收容所工作人員說,「我們晚上經過幾乎都看到牠倆窩成一團球。」

「翻牆只為與你相聚」 越獄狗閨蜜幸運被一同領養

最後善心人士出現了,「琳達」和「布蘭達」有了新的家,兩隻超級閨蜜再也不必翻牆,可以天天玩在一起。

更多新聞: 光聞味道就哀嚎!葡萄牙男「盲品臭豆腐」 吃完竟喊:老闆我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