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聞味道就哀嚎!葡萄牙男「盲品臭豆腐」 吃完竟喊:老闆我要一份
葡萄牙帥哥光聞臭豆腐奇特的味道,就受不了一直哀嚎,怎料品嚐後竟覺得味道不錯,還學會如何用中文點一盤臭豆腐。(圖/翻攝「派瑞任務 Mission P」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小吃臭豆腐,因其特殊的味道,讓不少外國人光聞就被勸退,而YouTube頻道「派瑞任務 Mission P」,日前讓3位台灣正妹,和1名來自葡萄牙的帥哥,以英文介紹家鄉菜,而其中一方得先戴上眼罩,挑戰以盲吃的方式品嚐兩國傳統食物,而當葡萄牙帥哥在試吃臭豆腐時,就被其味道熏得直哀嚎,沒想到品嚐後竟覺得不錯,還學台灣正妹用中文表示:「老闆,我要一份臭豆腐」。

更多新聞: 無法忍受!台妻「愛吃臭豆腐」遭嫌棄太臭 南韓尪崩喊:今天不准親我

光聞味道就直哀嚎!葡萄牙男「盲品臭豆腐」 吃後竟喊:老闆我要一份
葡萄牙帥哥在試吃臭豆腐後,在台灣正妹的教導下,學會如何用中文向店家點一份臭豆腐。(圖/翻攝「派瑞任務 Mission P」YouTube)
葡萄牙帥哥前後向台灣女生介紹3道家鄉菜,分別是章魚料理(Polvo à Lagareiro),以鹹鱈魚和馬鈴薯酥炸成的馬介休球(Bacalhau)還有葡式鮮魚南瓜濃湯,而台灣正妹隨後也向男子介紹外國人評價兩極的蚵仔煎和臭豆腐。當葡萄牙帥哥用眼罩遮住雙眼時,就被臭豆腐刺鼻的味道熏得直哀嚎,在忍受排斥感將它吃下後,竟覺得味道不錯,還在台灣正妹的教導下,以中文說出:「老闆,我要一份臭豆腐」。
光聞味道就直哀嚎!葡萄牙男「盲品臭豆腐」 吃後竟喊:老闆我要一份
葡萄牙帥哥大讚花生薏仁豆花非常美味,認為其是主菜和甜品的綜合體,還忍不住要求想多吃一口。(圖/翻攝「派瑞任務 Mission P」YouTube)
隨後葡萄牙帥哥盲品台灣傳統甜品「花生薏仁豆花」,認為它是主菜和甜點的結合體,還主動問台灣正妹能否再吃一口,連連驚嘆很美味。而體驗結束後,主持人卻判定,由於葡萄牙帥哥在介紹馬介休球時,因形容太過模糊,導致該次挑戰失敗,當得知要被罰說1千次「台灣」後,葡萄牙帥哥哭笑不得,但也乖乖坐在原位接受奇特的懲罰。
光聞味道就直哀嚎!葡萄牙男「盲品臭豆腐」 吃後竟喊:老闆我要一份
葡萄牙帥哥在形容馬介休球的菜色時,因為用詞過於模糊,導致挑戰失敗,被罰說台灣1千遍。(圖/翻攝「派瑞任務 Mission P」YouTube)

更多新聞: 超獵奇美食!她挑戰吃「草莓臭豆腐」 一嚐驚艷秒嗑2串:完全沒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