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性別怎麼決定?爸瞎掰遭愛女1句話反制 網笑:可以確認是親生的
Instagram使用者「大香腸老爸」近日分享,他瞎掰向孩子開玩笑,卻遭到女兒1句話反制的逗趣影片。(圖/翻攝「son_of_chao」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照顧年幼孩童的家長,日常生活中除了必須花費心思照顧兒女外,偶爾大人們也會表現出調皮本性,向孩童們開玩笑。經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五口日常的Instagram使用者「大香腸老爸」,近日分享兒子好奇詢問「孩子的性別如何決定」,這時調皮本性露出的他稱「老天爺調貨」,將無稽之談講得天花亂墜,沒想到最後卻被女兒1句話反制,讓網友笑「可以確認是親生的」。

更多新聞: 柯文哲訪日遭前首相指責!日捐疫苗卻被台在野黨攻擊 時評員狠批:惡劣


小孩性別怎麼決定?爸瞎掰遭愛女1句話反制 網笑:可以確認是親生的
面對兒子好奇詢問「孩子的性別如何決定」,大香腸老爸相當坦然地開起玩笑。(圖/翻攝「son_of_chao」Instagram)

大香腸老爸向兒子說明,當夫妻有了喜訊時,需要向老天爺呈報好消息,老天爺才會計算庫存,他還表示,8月生日的兒子屬於年底出生,而老天爺請助理到倉庫確認,發現剛好有一組雞跟蛋,不斷表示剛好有庫存,兒子才能成功出生。

小孩性別怎麼決定?爸瞎掰遭愛女1句話反制 網笑:可以確認是親生的
大香腸老爸將無稽之談講得頭頭是道時,後方的女兒突然迸出一句,讓他瞬間慌張大笑。(圖/翻攝「son_of_chao」Instagram)

講到這裡,大香腸老爸繼續火力全開瞎掰,他表示當倉庫庫存不足時,老天爺還得向國外倉庫調貨,稱每個人的第二性徵發育不同也是因「貨源地不同」,所以有些人的第二性徵較大,正當他講得頭頭是道時,女兒突然迸出一句:「所以爸爸不是進口的喔?」看似單純的詢問卻讓大香腸老爸瞬間慌張大笑,也讓網友們笑翻,紛紛留言「最後補了一大刀」、「可以確認是親生的」、「反將一軍」、「小孩就是純粹,不會說謊」。


更多新聞: 從來沒看過!台灣泡麵2個碗神奇用途 韓妞初見驚喊: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