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婚了?南韓超人氣網紅見習跨國婚姻 台韓夫妻笑:台灣粉絲要激動了
南韓超人氣網紅肌肉山山,日前和台韓夫妻檔Christine和Daniel吃飯,在用餐期間談及了對婚姻的看法。(圖/翻攝「대만 아내tv:我的老婆大人」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YouTube頻道有85萬粉絲的肌肉山山,過去時常拍攝惡整姐姐、情侶系列影片,不過半年前宣布已和交往1年的女友分手,當時頻道還無預警停更,令不少粉絲猜測是與感情有關,而近日台韓夫妻檔Christine和Daniel,上傳與肌肉山山見面吃飯的影片中,肌肉山山恰巧提到對結婚的想法,並表示自己想早點結婚,馬上被夫妻檔開玩笑,可以提前預習跨國婚姻,更開心表示:「台灣粉絲現在要激動了!」

更多新聞: 宋慧喬同框車銀優「絕世氣場全開」!2大夢幻神顏震懾全網:王室姐弟


想婚了?南韓超人氣網紅見習跨國婚姻 台韓夫妻笑:台灣粉絲要激動了
Christine建議山山不用在南韓買房,開玩笑表示可能會在台灣遇到對象,然後就在台灣定居。(圖/翻攝「대만 아내tv:我的老婆大人」YouTube)

台韓夫妻檔Christine和Daniel,近日和南韓超人氣網紅肌肉山山見面,能和偶像見面讓身為小粉絲Christine相當雀躍,在餐廳用餐時,Christine還向山山建議,「可能不用在南韓買房,明年能會遇到一位台灣女孩,然後從此住在這裡」,一番話讓山山聽了開心邊笑邊拍手,Daniel也鼓勵他可以朝這個方向前進,並說:「30歲了該考慮結婚了!」被催婚的山山也有意願地說:「我真的很想結婚!」

想婚了?南韓超人氣網紅見習跨國婚姻 台韓夫妻笑:台灣粉絲要激動了
山山透露自己想要早點結婚,聽到這個消息,Christine馬上表示「台灣粉絲現在要激動了」。(圖/翻攝「대만 아내tv:我的老婆大人」YouTube)

Daniel聽到山山的話後,馬上進一步的說,他與Christine的頻道有許多想結婚的朋友都在看,要山山可以提前預習跨國婚姻的感覺,夫妻倆也詢問他喜歡的對象,他則表示「我需要遇到一個個性合適的人」,認為個性合適很重要,但Christine和Daniel跟山山表示,其實有時也會被個性相反的人吸引,還透露他們夫妻倆除了外向相似外,大部分都是相反的,讓山山聽了相當意外。

更多新聞: 丟臉丟到國外!南韓女網紅遊八里 變態男騎車尾隨伸鹹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