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爆曾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稱「喝到斷片沒記憶」:願承擔所有後果
朱學恒坦承「喝到斷片沒記憶」並且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圖/取自朱學恒直播)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近期性騷擾案連環爆,台中市長盧秀燕、高市議長康裕成均透露自己曾經被性騷擾。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8)日也自曝被政治評論家朱學恒強吻,還嗆「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對此,朱學恒今晚先把直播中斷並針對事件進行回應,他表示,自己當時喝到斷片,因此後續發生的事情,自己真心完全不清楚,因此他也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政大演講遭抗議 學生怒轟:台灣不需要遇事神隱的總統

鍾沛君今日透過臉書說到,自己曾和朱學恒2022年吃了兩次飯,輪流請客,地點都在人擠人的居酒屋,談的都是工作。8月,他又來邀約晚餐,自己提議邀一位女性醫師H,2人的共同朋友一起來。

鍾沛君說,H夫婦前腳才走,坐在她對面的朱學恒立刻站起身,繞過餐桌,往她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我強吻,「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自己用力的撇過頭閃躲,然後朱學恒走回座位坐下,「嘴唇噁心的涼意,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

鍾沛君也表示,懇請大家不用將她視為被害人,更不要再她臉上打馬賽克。自己想努力成為一位奮鬥者,為自己與需要的人,她會站在陽光明媚之處,抬頭挺胸。

對於鍾沛君的指控,朱學恒今晚先把直播中斷並坦承,上次跟鍾沛君飲宴之後,自己喝到斷片,因此後續發生的事情,自己真心完全不清楚。因此鍾沛君對他的指控自己完全沒辦法否認,坦白說自己沒有任何記憶,所以他也曾經寫了道歉書跟鍾沛君道歉。

朱學恒說到,自己認為他的確犯了錯,也同意自己在道歉書上所寫的事情,也願意接受後續的法律流程與問題,願意為自己所做的事承認,但他也必須要說這真的是他喝到斷片了,沒有辦法有足夠的記憶跟判斷力,「我絕對承擔所有的後果,如果我喝酒喝到失去控制,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事那就是我的錯,若有後續的法律流程我也會坦承接受,也願意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跟進郭台銘!侯友宜喊「0-6歲國家養」 自己帶小孩月領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