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澤馬獲年薪66億台幣加盟沙聯 首度現身球場6萬球迷爭睹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法國足球巨星本澤馬,以年薪66億的天價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冠軍隊伍伊蒂哈德隊,他首度現身就吸引6萬球迷到現場參加見面會,展現超高人氣,至於確定將落腳美國邁阿密的梅西,不只當地居民熱情歡迎,就連NBA球星巴特勒,都表示十分期待梅西到來。

更多新聞: 法網/謝淑薇回歸闖女雙4強!官網專訪曝贏球秘訣:一直很享受

在六萬人歡呼聲中,本澤馬走進球場,頓時現場歡呼聲雷動,本澤馬揮手致意,接著迎向隊友擊掌打氣。

本澤馬獲年薪66億台幣加盟沙聯 首度現身球場6萬球迷爭睹

伊蒂哈德隊球員本澤馬說,「我想說非常感謝你們,我希望阿拉能保祐我們,讓球隊能夠一直在頂端。」

2022年金球獎得主,法國足球球星本澤馬,日前揮別效力14年的皇家馬德里,追隨葡萄牙球星「C羅」腳步,以年薪超過2億歐元,相當於台幣66億元的年約,重磅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伊蒂哈德隊。

伊蒂哈德隊球員本澤馬說,「我為什麼選擇這支球隊,因為它是一個擁有很多價值的大型隊伍,他們剛剛贏得聯賽冠軍,並且不斷進步,同時我喜歡他們的野心和性格,這就是我選擇這裡的原因。」

本澤馬首度在場上現身,已經引起轟動,而未來「C羅」也將和本澤馬,在沙聯賽事中正面交鋒,2位足球巨星也讓原本世界排名只有68名的沙聯,頓時成為流量數一數二的足球聯盟;而另一位原本也傳出,可能會加盟沙聯的梅西,最後則選擇落腳美國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消息一傳出,讓當地球迷非常期待。

本澤馬獲年薪66億台幣加盟沙聯 首度現身球場6萬球迷爭睹

邁阿密當地球迷說,「其實我很訝異,最後他選擇來這裡,但這對我來說也很好,因為我在這裡沒有支持的隊伍,所以我很期待他來。」

就連同在邁阿密的熱火隊球星巴特勒都直喊興奮,而當地店家也都在牆上畫上彩繪,並且寫了標語,引頸期盼這位國際足球巨星梅西的到來。

更多新聞: NBA/籃板慘輸金塊25顆!巴特勒以身作則喊話:不會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