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第2大火山沉寂3個月再噴發 岩漿沸騰吸引遊客朝聖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夏威夷的奇拉威火山是全球最活躍的火山之一,在沉寂3個月後,7日再度噴發,壯觀景象吸引遊客前往欣賞。由於噴發影響範圍侷限在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內,而且沒有對建築設施造成威脅,目前已經調降警告等級。

更多新聞: 港籍主持人「中港台分開講」!小粉紅暴動怒喊China 時評員指:他是故意的

滾燙岩漿沸騰,向上不斷噴煙,位在夏威夷大島的奇拉威火山7日再度噴發,壯觀景象吸引觀光客湧入國家公園朝聖。

夏威夷奇拉威火山再度噴發 岩漿沸騰噴煙 吸引遊客朝聖

奇拉威火山是夏威夷第二大火山,也是全球最活躍的火山之一,這次噴發距離上次隔了3個月。

美國地質調查所8日調降了警告等級,因為岩漿活動降低了,建築設施也沒有立即威脅。

夏威夷奇拉威火山再度噴發 岩漿沸騰噴煙 吸引遊客朝聖


不過夏威夷旅遊局也提醒,火山爆發對當地原住民來說有獨特的文化和精神意涵,有人會吟唱、有人會向祖先祈禱,或者跳舞敬天,前往觀賞美景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展現尊重。

更多新聞: 象鼻海豹邪氣「清晰正面照」曝光!網一看全「怕爆」喊:檳榔吃很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