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撕咬泳客驚悚片曝!他死前狂喊「爸爸」求救 血染大海女友全目擊
埃及紅海沿岸的胡爾加達海灘,近日有名23歲俄羅斯男子在游泳時,遭鯊魚伏擊殺害,他的父親及女友則全程目睹。(圖/翻攝「clipsthatgohard」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埃及紅海沿岸的胡爾加達海灘(Hurghada beach),雖曾發生鯊魚襲擊事件,仍是相當受歡迎的度假勝地,然而近日有一位23歲俄羅斯男子與他的父親在海岸線附近游泳時,卻遭到鯊魚伏擊,只見他在水中不斷掙扎,並拚命高喊「爸爸、爸爸」,而附近的漁船、海灘上的父親以及男子的女友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被鯊魚捕食,最終血染海面。

更多新聞: 象鼻海豹邪氣「清晰正面照」曝光!網一看全「怕爆」喊:檳榔吃很兇?


鯊魚撕咬泳客驚悚片曝!他死前狂喊「爸爸」求救 血染大海女友全目擊
俄羅斯男子在海岸線附近游泳時,遭到鯊魚伏擊。(圖/翻攝「clipsthatgohard」Twitter)


據外媒報導,男子的父親在海灘上目睹整起襲擊事件,也聽到兒子試圖逃離鯊魚魔掌時拼命呼喚他,然而轉瞬男子就被鯊魚拖進水裡,救援人員努力試圖營救,然而到達時已為時已晚,而同樣目睹全程的男子女友,遭知情人士透露,當時在海灘上崩潰哭泣,一旁同情的民眾則不斷安撫她的情緒,另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攻擊男子的鯊魚後來疑似已被捕獲撲殺。

鯊魚撕咬泳客驚悚片曝!他死前狂喊「爸爸」求救 血染大海女友全目擊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攻擊男子的鯊魚後來疑似已被捕獲撲殺。(圖/翻攝「thefan763922」Twitter)


胡爾加達海灘聞名於豐富的珊瑚礁生態,常有遊客到此潛水,雖說鯊魚襲擊事件在紅海沿岸地區並不常見,然而2022年,赫爾格達卻在幾日內連續發生兩起致命事件,導致一名奧地利和一名羅馬尼亞遊客死亡,如今憾事再次發生,度假村目前已禁止任何人下水遊玩,以確保遊客生命安全。

更多新聞: 像個菜鳥工讀生!奶貓左右探頭「看報表」 趴影印機認真畫面萌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