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現煮!泰網紅開箱台國軍「麻辣燙罐頭」 一嚐驚:當火鍋湯底都可以
泰國YouTuber娘娘近期挑戰品嚐台灣國軍罐頭,有了紅燒、咖哩、滷肉、羊肉爐及麻辣燙等,共7款口味。(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有許多美味的小吃或是料理,受到外國人歡迎,但不只現做的食物讓人難以忘懷,就連軍中糧食也能讓人驚豔。來自泰國的YouTuber娘娘近期分享,他挑戰品嚐多種台灣國軍罐頭,有受到許多民眾喜歡的牛肉罐頭,還有咖哩、羊肉爐等多種口味,其中最受他喜愛的是麻辣燙罐頭,出乎意料的美味,讓娘娘大讚「當火鍋湯底都可以」。

更多新聞: 有「台」真好!土耳其人談台灣賑災超感動 回憶喊:物資多到收不完


不輸現煮料理!台國軍罐頭完美還原 娘娘一嚐驚呼:當火鍋湯底都可以
娘娘認為紅燒口味罐頭不符合自己的胃口,但他指出可能與未加熱直接食用有關。(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娘娘此次品嚐了紅燒、咖哩、滷肉、羊肉爐及麻辣燙等,共7款口味的國軍罐頭,其中紅燒豬肉及許多人喜愛的紅燒牛肉口味,意外的最不符合他的胃口,他表示這兩種都有特殊的氣味,但娘娘認為有可能與他未加熱直接食用有關,而咖哩牛肉及咖哩雞肉則相對之下更加好吃。

不輸現煮料理!台國軍罐頭完美還原 娘娘一嚐驚呼:當火鍋湯底都可以
麻辣燙罐頭用料豐富,且完美還原料理的香氣,讓娘娘非常喜歡,大讚「當火鍋湯底都可以」。(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7種口味中最受到娘娘讚賞的為麻辣燙罐頭,它不只有鴨血、豆腐皮還有丸子等,食材相當豐富,雖然口味不夠辣,但鴨血一吃下去能嚐到麻辣燙的香氣,娘娘也表示就像是冷掉的麻辣燙,味道相當美味,大讚「當火鍋湯底都可以」,直呼該口味是所有罐頭中的第一名。


更多新聞: 慷慨解囊!韓YTR辦文化交流活動 BTS化妝師為台孩童大方捐萬元感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