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見爸爸被殺!一年後對媽媽說這句話 網哭爆:美好家庭就這樣被毀
美國在2022年發生一起微軟主管被槍殺事件,死者的2歲女兒目睹全部經過,一年後近況曝光,讓網友們全哭成一片。(圖/翻攝「謎案追蹤」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2年2月16日,美國微軟公司一名高級主管賈里德(Jared Bridegan),載女兒回家途中遭人槍殺,案件震驚全美,當時的兇手線索都指向Jared前妻Shanna,而在2023年2月,警方捉到當時開槍的嫌犯,但是對方卻供稱這件案子有同夥,主謀另有其人,真正破案的日子仍遙遙無期,而當時在車上目睹爸爸被槍殺的Bexley,也釀成了心裡創傷,年僅3歲就一直念著要保護家人,畫面曝光後,底下網友們義憤填膺,痛批兇手的冷血和對小女孩的不捨。

更多新聞: 路人遭中國大叔當街剪刀割喉 正義民眾「鐵鍬爆頭」網讚爆:受我一拜

2022年2月16日晚上,在微軟公司擔任主管的Jared,去前妻家中探望孩子,離開時載著年僅2歲的女兒Bexley,途中發現有個輪胎擋在馬路中央,他下車正要把輪胎挪開,突然閃過4聲槍響,Jared就倒在血泊中停止呼吸,車上的Bexley目睹了全部謀殺經過,直到不久後有其他車經過,看到倒地的Jared才趕緊報案。

2歲童見爸爸被殺!一年後對媽媽說這句話 網哭爆:美好家庭就這樣被毀
槍殺案的兇手Henry(圖右),跟Mario(圖左)預謀犯案,巧的是兩人都跟死者的前妻有關係,主嫌疑似另有他人。(圖/翻攝「謎案追蹤」YouTube)
警方調查現場,懷疑這是預謀犯案,兇手熟知Jared開車必經的路線,故意引誘他下車再進行謀殺。警方調查與Jared可能結仇的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前妻Shanna,儘管Shanna矢口否認,但從她友人的筆錄中,透露Shanna曾希望前夫從此消失,而且在案發後,Shanna還透過娘家幫忙,請了赫赫有名的刑事辯護律師,行徑相當可疑,卻差在沒有確鑿的罪證。
2歲童見爸爸被殺!一年後對媽媽說這句話 網哭爆:美好家庭就這樣被毀
目睹爸爸被殺的Bexley,心理受到大創傷,事後對家人產生強烈保護慾,年僅3歲就一直想著媽媽的安全。(圖/翻攝「謎案追蹤」YouTube)
2023年1月底,警方逮捕了61歲的Henry Tenon,指控他為去年槍殺Jared的兇手,但是質詢時,Henry聲稱他還有同夥。在同年3月,警方逮捕了Shanna的現任丈夫Mario,經過調查,發現他跟兇手Henry是房東與租客的關係,兩人早就密謀殺害Jared許久,最終Mario被檢察官求處死刑。巧合的是,在Henry被逮的當天,Shanna馬上帶著孩子,從佛羅里達搬到華盛頓,也不聯繫老公Mario,令檢調單位感覺案情不單純,宣布謀殺案的調查還沒結束。

謀殺案發生至今,其中傷害最大的受害者,莫過於親眼目睹爸爸死亡的Bexley,2歲目擊命案的她,心理受到嚴重創傷,才3歲就對家人有強烈保護慾:「注意安全!我會保護媽媽,沒人可以傷害妳。」抱著媽媽撒嬌的畫面,全被寶寶攝影機錄下,在網路上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相當難受,「小女孩說要保護媽媽那段,讓我整個眼淚掉不停」、「最後女兒對媽媽說的話真的讓人心疼」、「這麼美好的家庭就這樣被毀了,讓人氣憤又傷痛」、「應該沒有人認為前妻是無辜的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日女不滿空姐說英文大鬧華航 轟「台灣永不獨立」日網炎上:別丟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