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人懂事!嬤帶孫買榴槤「嫌肉少吵著要換」 一旁小孩哭勸:我不吃了
一名阿嬤日前帶孫子去買榴槤,卻因為覺得買的榴槤肉太少,執意要換一個榴槤帶走,並與老闆發生爭吵,孫子則哭著在一旁制止。(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中國微博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阿嬤日前帶孫子去水果攤買榴槤,付錢後請老闆幫忙打開,一開覺得買的榴槤肉太少,執意要換一個榴槤帶走,被老闆拒絕,便與老闆發生爭吵,而在一旁目睹的孫子,則哭著勸阿嬤停止,不停喊「我不吃榴槤了」!

更多新聞: 抓到了?中國商家沿路鬼祟「撈廚餘廢油」 拍攝者:我快吐了


比大人懂事!嬤帶孫買榴槤「嫌肉少吵著要換」 一旁小孩哭勸:我不吃了 
阿嬤發現榴槤的肉不如預期的多,便要換一顆並與老闆發生爭吵,目睹這一切的孫子,則哭著勸阿嬤停止。(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中國微博博主「1024專員」近期分享一部影片,一名阿嬤帶著孫子去買榴槤,並請老闆幫忙剖開,結果一開發現,榴槤的肉不如預期的多,便要換一顆並與老闆發生爭吵,目睹這一切的孫子,則哭著勸阿嬤,希望兩人停止,並不停抱著阿嬤大哭。

比大人懂事!嬤帶孫買榴槤「嫌肉少吵著要換」 一旁小孩哭勸:我不吃了 
阿嬤強行換了一個外觀大小差不多榴槤,儘管孫子數度希望把榴槤還回去,卻被阿嬤拒絕。(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最後阿嬤仍強行換了一個外觀大小差不多榴槤,儘管孫子數度希望把換來的榴槤還回去,卻被阿嬤拒絕。影片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嘆息留言,「心疼這懂事的孩子」、「孩子都知道什麼是體面」、「如果是裡面的肉壞了不能吃,調換天經地義,肉多少的標准在哪裡?如果你要求消費明明白白的,完全可以直接買榴槤剝好的肉!」

更多新聞: 每天擠壞一片鐵捲門!中國超市一開爺嬤狂擠入 網傻眼:到底要搶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