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賣場狂扔商品遭阻止!中國大媽竟怒嗆「讓他玩個夠」 網批:沒家教
中國浙江近期有位男童在賣場亂扔商品,遭到賣場店員阻止時,一旁的媽媽竟怒嗆「讓他玩個夠」,引來網友們批評。(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家長出門在外,當孩童出現失序行為時,都會盡快阻止,除了教育孩子外,也避免對其他人造成影響,但中國浙江某間賣場,近期卻有位男童與媽媽到店消費時,竟邊玩耍邊將店內商品撒落一地,當他遭到店員阻止時,媽媽竟沒有任何歉意,反而怒嗆對方「讓他玩個夠」,無理行為全遭目擊民眾拍下PO上網,引來網友們抨擊。

更多新聞: 朱學恒直播中為強吻鍾沛君道歉 網酸「知道你親藍」:沒想到真的親下去

兒賣場狂扔商品遭阻止!中國大媽竟怒嗆「讓他玩個夠」 網批:沒家教
男童與媽媽在逛賣場時,將架上的商品撒落一地,但媽媽卻不阻止反而放任孩子嬉鬧。(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事件發生於6月7日,當天男童在賣場嬉鬧,並將貨架上的商品灑得滿地,於是店員便上前阻止,沒想到一旁的媽媽竟對此不滿,還與對方發生爭執,在影片中可看見,她一手拿著玩具槍,邊用囂張態度說「讓他玩個夠」、「我已經在跟孩子說了,我保護他才是在教育他」,還稱自己會整理到位,自認自己的態度沒有問題,但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這位媽媽不僅不阻止孩子,事後也沒有收拾殘局。

兒賣場狂扔商品遭阻止!中國大媽竟怒嗆「讓他玩個夠」 網批:沒家教
身穿黑衣的男童媽媽見兒子遭店員阻止,便與對方起口角,還稱自己會將商品歸位,自認態度沒問題。(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這段過程遭目擊民眾拍下PO上網後,許多中國網友們對媽媽的行為感到不滿,紛紛留言表示,「什麼樣的家庭才能教育出這樣的無賴」、「我覺得你教你的孩子沒問題,但是讓別人為你的教育承擔後果,這就不合理了」、「這種家長,把孩子都教育廢了」、「這樣的人做父母真是災難」。

更多新聞: 倚賴中國死路一條!台美簽署21世紀貿易倡議 他讚:讓台灣脫胎換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