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黑心幼兒園「餵藥」只罰6萬?網紅火大開嗆:人命不如一咖香奈兒
板橋某幼兒園爆發餵毒事件,網紅「丹妮婊姐」忍不住開罵「只罰六萬?這麼多人命連一咖香奈兒都不如?」。(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遭爆教師疑似為管教方便,餵食學生藥物,在學童身體檢查出「巴比妥」和「苯二氮平類」等管制藥物,同時也是3級毒品,新北市教育局表示,若查證屬實,將裁處負責人6萬元、涉案教師60萬元罰鍰,讓網紅「丹妮婊姐」忍不住開罵「只罰六萬?這麼多人命連一咖香奈兒都不如?」。

更多新聞: 朱學恒摟抱2度強吻鍾沛君!陳沂開罵「這1事」太噁:好意思賺通告費

板橋某幼兒園遭爆疑似餵食學生藥物,5月中有家長發現孩子出現情緒易怒,甚至失控尖叫,做出扯頭髮、撞牆等傷害行為,事件被揭露後,家長帶著孩子去驗血、驗尿,竟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管制藥物,目前有28名孩童受檢,17名家長提告。

板橋黑心幼兒園「餵毒」只罰6萬?網紅火大開嗆:人命不值一咖香奈兒
板橋某幼兒園遭爆疑似餵食學生藥物,家長帶孩子去驗血、驗尿,竟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管制藥物。(圖/民視新聞)

對此,新北檢警8日二度發動搜索,搜查園區以及園長和教師的住處,並約談幼兒園的園長和教師共8人,晚間園長及老師全數交保,教育局表示,若查證屬實,依《教保服務人員條例》從嚴裁處,行為人最重可裁罰60萬元,終身不得擔任教保員,同時裁處幼兒園負責人6萬元罰鍰,並廢止設立許可。

板橋黑心幼兒園「餵毒」只罰6萬?網紅火大開嗆:人命不值一咖香奈兒
幼兒園集體餵毒事件爆發後,園方第一時間推託是「水質」出問題,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圖/民視新聞)

幼兒園集體餵毒事件爆發後,園方第一時間竟推託是「水質」出問題,引發社會高度關注,網紅「丹妮婊姐」忍不住開罵,自己雖然沒小孩,也不愛小孩,「連我看到這新聞都是破口大罵!根本連續殺人魔啊,然後只罰六萬?這麼多人命連一咖香奈兒都不如?」,也坦言很擔心事件會漸漸被淡忘,「這種攸關兒童人命的事情千萬不能不了了之」。

板橋黑心幼兒園「餵毒」只罰6萬?網紅火大開嗆:人命不值一咖香奈兒
丹妮婊姐開轟「根本連續殺人魔啊,然後只罰六萬?這麼多人命連一咖香奈兒都不如?」。(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2.2萬名網友按讚,粉絲紛紛回應「超誇張…」、「這個案件真的很令人生氣,婊姐肯發聲真的令我感動,希望大家都能持續注意這案件直到水落石出」、「這件事4月就有家長通報新北市府了,到底是誰把事情壓下來的」、「真的太痛心了」、「身為媽媽的人真的很氣憤也很心痛」、「超可怕,垃圾爛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奎丁被嗆流量差…怒發「睡覺抱西瓜」火辣床照!吸8萬人朝聖:感謝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