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檢調複訊2師 1人2萬交保、1訊後請回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檢調複訊2師,1人2萬交保1訊後請回。(圖/翻攝畫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針對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出教師餵藥給學童,共28名學童經檢驗後有8人身上驗出藥物殘留反應,昨檢警擴大搜查至幼兒園、教師住處等處進行搜索,並約談園長、教師等8人,今早經檢察官複訊諭令王姓、徐姓、何姓女幼保員各3萬元交保,林男2萬交保;彭姓園長5萬元交保。而今下午洪姓、劉姓教師在移送地檢署複訊後,劉以2萬元金額交保、洪則是訊後請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要查悠遊卡上興櫃 柯文哲嗆失言:去查啊看他可以查什麼東西

新北地檢署指派的檢察官昨早上6時再次指揮海山警分局偵查隊展開了第二波搜索行動,以釐清相關的疑點。搜查範圍包括幼兒園的園區以及園長和教師的住處並約談幼兒園的園長和教師共8人。

鍾、劉和洪等三名教師在6月9日上午7時左右自願前往海山分局作筆錄。其中,兩名教師於上午10時40分左右已完成筆錄,並被轉送至新北地方法院接受進一步審訊。劉姓教師以2萬元的保釋金獲得保釋,而洪姓教師則在訊後請回。至於鍾姓教師則在下午1時50分左右完成筆錄,並被移送至地檢署進行進一步審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增6童加驗毛髮 王必勝:進線諮詢累計59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