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被「拍痧棒」打死? 女全身瘀傷身亡 4名「道友」聲押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柏瑾 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5日驚傳命案,1名30歲女子離奇陳屍租屋處,警方調查,發現死者身旁留有拍痧棒,全身多處瘀傷,死者的2名室友,以及出入租屋處的2名友人,在檢方複訊後,認為4名女子涉有傷害致死罪嫌重大,並且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師供「簽名同意用藥單」 家長怒嗆:沒委託餵巴比妥!

4名女子6月10日一早,從霧峰分局被警方押解出來,分別坐上偵防車,前往台中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複訊。4人當中,2人是死者的女室友,另外兩人曾經出入過現場,5日事發當天中午,1名死者女室友站在門外,引導救護車!

附近民眾說,「救護車是他們樓上自己叫的,但有沒有人跟她上救護車,我是沒有看到。」

當時30歲游姓女子已經在租屋處失去生命跡象,下午1點20分,醫院通報110,死者四肢有明顯瘀傷,2名室友配合調查後,說法不一,趁著還隔天深夜,帶著行李分頭逃跑,直到6月9日,兩人才分別在台南、台中遭拘提到案,另外2名友人也被傳喚!

離奇!被「拍痧棒」打死? 女全身瘀傷身亡 4名「道友」聲押
附近民眾說,「四肢都瘀青,平常都用帽子遮住,不讓別人看到真面目,看得到哪裡眼睛,看得到眼睛而已。」

由於女子租屋處,有特定宗教擺設、書籍,死者身旁還有根「矽膠拍痧棒」,場景讓人感覺相當離奇。

霧峰分局偵查隊長許軒鳴表示,「2名室友在經過第一次的訊問之後,檢察官有指示,他們應該居住在指定處所,但本分局在連繫當中,發現這2名室友有跨縣市移動,本案相關人等,經查均隸屬相同宗教團體,且多年前曾因以宗教驅魔名義,致人死傷,遭檢警偵辦起訴,警方目前仍不排除,是否與宗教活動有關。」

離奇!被「拍痧棒」打死? 女全身瘀傷身亡 4名「道友」聲押
10日早上,警方依殺人、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檢詹常輝說,「經檢察官訊後,認其4人涉嫌《刑法》之傷害致死罪嫌重大,所涉本刑為有期徒刑5年以上之重罪,並有勾串共犯證人,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爰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警方深入調查,死者與其他4名嫌犯都屬相同宗教團體,如今女信徒離奇死亡,是否與宗教活動有關?還有待檢警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女子離奇命案疑與宗教團體有關 檢方聲押4名教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