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建議多與青年交流 侯友宜改行程參加崑山畢典

民視新聞/謝耀德、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

獲得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趁著週末假日南下台南,參加崑山科大的畢業典禮。據了解,這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建議他應該要和年輕人多交流,侯友宜才臨時改變行程。侯友宜和王金平先後到場,在會場的通道有短暫的交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持續缺席「餵藥案記者會」 新北副市長這樣替他緩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在場所有的老師所有的同學們,大家好、大家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趁著週末放假日,直搗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參加崑山科大的畢業典禮,受到師生們的歡迎,以及校方的禮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南部,來跟崑山科技大學有約,也是第一次到南部來,參與大學的畢業典禮。」

王金平建議多與青年交流 侯友宜改行程參加崑山畢典

把第一次獻給了崑山科大,侯友宜和年輕學子談未來的生涯規劃,特別提到了這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我常常說讓年輕的朋友能夠,穩定安全遠離戰場可以投入職場,職場才是我們的人生。」

畢業生要面對的是職場,而非戰場,侯友宜刻意挑起年輕人最在意的話題。原本要參加新北市宮廟行程的侯友宜,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邀請,建議他應該要和年輕人多多往來交流,於是臨時變更行程南下,不過,侯友宜致詞完畢,準備離場時,王金平才到,雙方擦身而過,王金平拍了拍侯友宜,簡單交談,隨後就入座。外界也推測,侯友宜三顧茅廬王金平,是為了選戰策略而來,雙方可能在畢業典禮後碰面。

王金平建議多與青年交流 侯友宜改行程參加崑山畢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加油加油。」

侯友宜隨後到台南信仰中心大天后宮參拜,下午則到台南七股,關心光電產業的發展以及對於環保的影響,也讓外界聯想,是否針對之前學甲88槍擊案和議長賄選案展開攻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文燦喊話「桃園贏8萬票」 賴清德:只要贏台灣就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