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極限體能王!她秀超強體力爬過高牆、鋼管 網友驚呼:太靈活
YouTube頻道「三個麻瓜」日前在桃園的大有梯田生態公園挑戰體能極限,其中成員方薆更是展現出超強實力,令人驚訝。(圖/翻攝「三個麻瓜」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日本節目《極限體能王》設有許多體力關卡,讓挑戰者必須突破層層難關,並展現出超越常人的體力與實力,才能獲得一筆巨額獎金,近日YouTube頻道「三個麻瓜」,來到桃園的大有梯田生態公園,讓成員們分組挑戰極限體能項目,沒想到成員方薆在過程中,展現出超強實力,一下子就爬到終點,讓網友們忍不住驚呼:「太靈活了。」

更多新聞: 就愛這個嗆辣味!南韓爸一口氣連乾數杯高粱 嗨喊:我有信心戰勝它

台灣版極限體能王!她秀超強體力爬過高牆、鋼管 網友驚呼:太靈活
方菱一下子就爬到鋼管頂端,讓在場的人瞬間大感驚訝,直呼根本像猴子一樣。(圖/翻攝「三個麻瓜」YouTube)
大有梯田生態公園除了擁有許多動植物,更有著類似日本體能比賽的公用設施,讓成員小兵、方妤、方薆以及Jacky分完組後,便開始比賽完成關卡,其中方薆在後半段的關卡表現裡,突然爆發出超猛體力,讓她一下子就成功翻山越嶺,就連超高的圍牆,也擋不住她的氣勢,一旁的成員則看得目瞪口呆,嚇喊:「她好像猴子喔,怎麼爬得上去這個東西啊。」
台灣版極限體能王!她秀超強體力爬過高牆、鋼管 網友驚呼:太靈活
方妤雖然因體力不支,而屢次在爬鋼管中失敗,但她卻仍堅持不放棄,讓眾人相當佩服。(圖/翻攝「三個麻瓜」YouTube)
輪到小兵與方妤挑戰時,兩人也展現出不服輸的個性,拼命地在關卡中全力奔跑,甚至當方妤來到「爬鋼管」關卡時,完全不顧腳上的傷勢,不斷地嘗試爬到最高點,讓大家形容她就像「花木蘭」一般勵志,而網友們則留言「比賽都好刺激哦,但看到方妤受傷之後,還繼續嘗試的那個樣子實在是太帥啦」、「雖然看起來好累,但感覺很適合拿來跟朋友一起玩」、「能體會那種是運動員不服輸的精神」、「不管是誰都好厲害喔!尤其是方薆最後那個根本是猴子啊」、「之前也有去玩過,超級累」。


更多新聞: 這怎麼開的!高三夜校女「駕照剛考到手」 竟迴旋270度甩尾撞爆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