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辣妻離家被告知「不准穿短褲」!鬆口曝最艱難時刻:玻璃心碎
阿翔辣妻Grace(左)至今仍保持曼妙身材。(圖/翻攝「grace_kung_shu_chin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超辣人妻Grace和藝人阿翔結婚超過10年,至今仍維持曼妙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是三寶媽,也挺過老公與好友謝忻的不倫戀、選擇原諒,如今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或育兒觀念。不過近來她準備到高雄見好友時,出門前卻被兒子要求不准前穿短褲,2名女兒還想方設法拖住她,讓Grace不禁笑說「媽媽出門最難的是踏出門的那刻!」。

更多新聞: 愛紗氣到當場翻臉!示警台男「別亂聊1話題」:日本女生會不舒服

Grace昨(9日)曬出一段影片,原來她和其他媽媽朋友南下高雄散心,不過出門前她卻遇到重重困難,先是兒子要求她換長褲再出門,「不准穿短褲,露肚子也不行」;小女兒也使出狂撒嬌招數,要媽媽幫忙洗澡,還說,「媽媽妳出門,我想到就會想哭耶!」大女兒」更誇張,除了抱著她狂親親,還提醒媽媽如果被搭訕,要直接說明已經結婚且有3個小孩了,讓Grace聽了哭笑不得。

阿翔辣妻出門被告知「不准穿短褲」!鬆口曝最艱難時刻:玻璃心碎
Grace出門前被兒子要求「不准穿短褲」,最後也真的穿長褲出門。(圖/翻攝「grace_kung_shu_ching」IG)

Grace哄好3名小孩後,終於迎來媽媽難得的休假,一行人會和後到吃到飽餐廳吃好料,享受悠閒的閨蜜時光,不過吃到一半突然接到家裡來電,Grace原本以為孩子們又要打來催促媽媽回家,結果一接電話卻讓被告知小孩全睡了,「沒人吵著找妳」,讓Grace一秒玻璃心碎。

阿翔辣妻出門被告知「不准穿短褲」!鬆口曝最艱難時刻:玻璃心碎
Grace到高雄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圖/翻攝「grace_kung_shu_ching」IG)

事實上,Grace過去曾分享育兒觀念,雖然自家小孩出門在外經常得到好評,她也認同孩子們很乖巧、會互相照顧,但平常也有吵翻天的時候,也常上演「全武行」。至所以能經常被外人稱讚,歸功於她和阿翔「從來不在外人面前批評孩子」的做法,因為小孩有高度自尊心,父母的鼓勵是他們自我認同的基礎,「給足台階下,有錯回家再說」,良好的教育也難怪孩子們為何那麼黏媽媽。

阿翔辣妻出門被告知「不准穿短褲」!鬆口曝最艱難時刻:玻璃心碎
Grace(左圖左)和阿翔(左圖右)挺過不倫戀。(圖/翻攝「grace_kung_shu_ching」IG)



更多新聞: 連千毅才入獄!火辣秘書「跪地打掃、脫衣運動」全被拍 進軍日本近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