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飛魄散! 跨越逆向超車 投151縣道盲彎玩命

民視新聞 / 張家維 南投報導

有民眾日前行經投151縣道,竹山往鹿谷方向,在三灣路段,突然遇到對向一輛自小客,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讓民眾頓時嚇出一身冷汗,民眾把這段影片,上傳臉書社群,不料引發網友熱議;原來許多人,都遇過相同情況,直呼行經該路段,真的要特別小心。

更多新聞: 排隊下交流道慘收「4千元罰單」惹眾怒:不然用飛的?高雄警回應了

傍晚五點多,天空下著大雨,民眾行經151縣道,對向一輛自小客車,越過雙黃線超車,而且還是下坡,車速相當快,差一點就被撞到,驚險的一幕,差一點魂飛魄散。

民眾說,「太危險了,而且對方已經有來車了,他還硬要超,我覺得真的是太危險了。」

魂飛魄散! 跨越逆向超車 投151縣道盲彎玩命


警方說,「黑色自小客車,明顯跨越到對向車道,觸犯道交條例45條第3款,將處新台幣600元-1800元的罰鍰。」

民眾把這段影片上傳臉書社群,不料引發網友熱議,原來許多人都遇到相同情況,還有人把影片PO上網。

同樣三彎路段,一輛自小客,為了超越大巴士,跨越雙黃線,完全不顧對向的來車,民眾發現後,趕緊閃到外側的車道。另一段影片,則是一輛進口轎車,雖然不是超車,但是在轉彎處,大幅度跨越雙黃線,車身幾乎已經越過一大半。

魂飛魄散! 跨越逆向超車 投151縣道盲彎玩命


民眾:「很危險,而且該地方車禍本來就超多的,這樣逆向,前面又有來車,真的很可怕。」

投151縣道因為是山區道路,很多地方都是盲彎,根本看不到對向來車,因此沿途劃設很多雙黃線,禁止超車。

全長大約19公里,彎道相當多,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該路段請務必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基醫院驚傳暴力事件 病患遭人持刀鋸砍腹警衛急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