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下交流道慘收「4千元罰單」惹眾怒:不然用飛的?高雄警回應了
一名網友因為排隊下交流道走路肩被罰4000元。(圖/翻攝自臉書「高雄五甲大小事」)

社會中心/許嘉惠報導

排隊下交流道竟被罰錢!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20年來每天開車走高雄市鳳山區台88快速道路時,由於車流量很多,車子都會從路肩排隊下交流道,沒想到卻遇到檢舉魔人舉發,讓他慘收4000元罰單,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對此,高雄市警局交通大隊也針對此狀況作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 去美國玩到不回來!新北男當「17年逃兵」 父稱「畢業就回」下場曝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高雄五甲大小事」PO文表示,4月20日中午12點10分行經鳳山區台88快速道路西向2.7公里處時,因為車流量大導致塞車,下交流道時所有車輛都靠路肩排隊,沒想到卻遭到檢舉魔人拍照舉發,讓他收到1張4000元的違規罰單,怒批「政府有這麼缺錢嗎?」、「政府缺錢乾脆去搶」,原PO也反問「開罰單的員警,請問你如果塞車是如何下交流道?」。

排隊下交流道慘收「4000元罰單」惹眾怒:太扯了!高雄警回應了
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排隊下交流道卻收到1張4000元罰單。(圖/翻攝自臉書「高雄五甲大小事」)

貼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這樣為什麼要被罰?請告訴我們在高速或快速道路上遇到塞車狀況,該如何排隊下交流道」、「檢舉人真的很誇張」、「檢舉這個太扯了」、「可以申訴吧?」、「都是這樣排隊下交流道的啊!」、「不排路肩,那用飛的好了」、「這樣被檢舉真的氣炸一堆車主」。

對此,高雄市警局交通大隊表示,該線道雖位於路肩,但當時鳳山交流道路口交通壅塞,若用路人不靠右在路肩停等紅燈,恐加重塞車情況,鳳山分局將再進行研議。




更多新聞: 警察靠「嘿Siri」找到手機失主 網一看「他的臉」全歪樓:想被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