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開唱超驚喜! 江蕙封麥8年首唱「家後」

民視新聞/王富民、李奕翰、SNG 台北報導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周末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今天(11日)不只安排盧廣仲和劉若英雙嘉賓,17歲兒子也2度壓軸獻唱,最讓歌迷驚喜的,是已經封麥8年的台語天后「二姐江蕙」,坐在台下被好友張清芳拱開金嗓,最後真的唱了兩句招牌的「家後」,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網冠軍戰擊退美加組合 謝淑薇拿下生涯第5座女雙大滿貫
張清芳開唱超驚喜! 江蕙封麥8年首唱「家後」

一席黑色禮服,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第二場嘉賓找來三金歌王「盧廣仲」。

兩人的跨世代合作,互動逗樂全場,而張清芳接著還無預警,拋出超大彩蛋。

張清芳開唱超驚喜! 江蕙封麥8年首唱「家後」

已經封麥8年的台語天后,二姐江蕙驚喜現身小巨蛋。

好友張清芳怎能放過,拱她開金嗓的大好機會,而聽到現場如雷掌聲,更讓兩人紛紛落淚。

總算等到江蕙開金口,雖然只有短短兩句,還是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另外,張清芳的17歲兒子,更是連兩場都上台和媽媽合唱,也獻花祝福。

似乎有加場的可能性,睽違八年再度開唱的張清芳,從舞台設計到歌單安排和嘉賓,都帶給歌迷無限驚喜。

更多新聞: 他怨Line「1功能」回應沒禮貌!釣出眾網瘋狂大推:適時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