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電話民調!鍾小平找1萬人守電話 應曉薇狠嗆「這句話」

民視新聞/林秀宜、李建緯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戰,藍營還沒推出人選,就等這3天電話民調結果,週日(6月11日)北市議員應曉薇和郭昭巖,都拚陸戰現身萬華雙和市場,和選民互動,另一邊鍾小平則是靠里長幫忙找1萬人守電話,讓應曉薇不以為然狠嗆,不需要有人幫忙守電話,更不會當媽寶。

更多新聞: 侯友宜公開稱謝龍介「沒選上的議員」!他1句話開酸:就看2024誰沒上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說,「唯一支持應曉薇。」

冒雨站在雙和市場前呼口號,北市議員應曉薇拉女兒一起催電話民調,週日更出動戰車,掃遍大街小巷。

台北市議員(國)郭昭巖說,「郭昭巖本人站在車上,跟大家懇託。」

拚電話民調!鍾小平找1萬人守電話 應曉薇狠嗆「這句話」

前腳剛走,同黨議員郭昭巖緊跟在後,中正萬華立委選戰藍營打得兇,6月11日~13日電話民調各出奇招,郭昭巖更揪黨內大咖拍影片助陣!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vs.議員(國)郭昭巖說,「中正萬華區裡面,最勤耕經營的議員,在這裡郝龍斌拜託大家,請大家支持昭巖。」

空陸戰齊發,壓力真的很大,鍾小平則是早就找里長幫忙,一起守電話。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說,「起步早大概有30位里長幫我,我們現在已經有1萬人,再幫我們守電話,(民調)大概不超過5萬通,我們就有1萬通再守,所以有信心會贏的。」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說,「搞到自己要找幾十個里長,幫你守電話,要當媽寶,那你到了立法院你幹什麼啊,沒有叫過任何政治人物,幫我錄過影,既使韓國瑜我都說不要。」

拚電話民調!鍾小平找1萬人守電話 應曉薇狠嗆「這句話」

藍營混戰同時,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則排滿行程,參加選區活動,努力和基層打好關係。

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說,「譬如說5:30要送車,端午就是我最忙的時候,所以陸戰是很重要的,任何一個政黨派出的候選人,都是我可敬的對手。」

綠營、第三勢力都已經就定位,就等國民黨3天後民調結果出爐,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下半場,才剛要開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餵藥案8童檢測結果曝 1人體內巴比妥殘留逾3微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