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公開稱謝龍介「沒選上的議員」!他1句話開酸:就看2024誰沒上
侯友宜稱謝龍介是「沒選上的市議員」,讓謝克洋相當不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代表藍營出征2024大選,近期他開始積極走訪基層和民眾「搏感情」。不過,昨(11)日侯友宜南下與藍營立委參選人同台,在介紹先前參選台南市長失利的前議員謝龍介時,脫口「這個是沒選上的市議員」,讓謝龍介姪子謝克洋大為不滿,在臉書開酸「就看2024誰沒選上」。

更多新聞: 侯友宜又缺席記者會 綠轟:不進議會就辭職下台
侯友宜公開稱謝龍介「沒選上的議員」!他1句話開酸:就看2024誰沒上
侯友宜10日南下與基層座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10日侯友宜與台南多位藍營基層民代、參選人同框,侯友宜在唱名出席民代時,介紹到謝龍介竟用「這個是沒選上的謝龍介市議員」,掀起讓台下觀眾一陣大笑;不過,侯友宜的「幽默發言」卻讓謝克洋不悅,在臉書直言:「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侯式幽默』吧;那就看2024誰是沒選上的那位。」


侯友宜公開稱謝龍介「沒選上的議員」!他1句話開酸:就看2024誰沒上
謝克洋在臉書大酸侯友宜。(圖/翻攝謝克洋臉書)



尖銳發言讓不少網友留言「沒提名前就能料到的結論!」、「是根本沒參選議員選舉好嗎,昏倒」、「真的不會講話」、「真的很白目」、「暈倒」;除此之外,謝克洋不僅將砲口對準侯友宜,同時也要「侯粉」們克制一點,指出:「當有人批侯哪裡做不好時,狂粉都會頃巢而出跑來留言。不管是反串還是認真,這種留言再繼續下去,就等著看侯友宜繼續第三名。」

更多新聞: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布條「hoho台南人有眼睛」迎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