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日主題活動登場! 車商邀請車主共襄盛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由機車廠商所主辦的咖啡日主題活動,今天(6月11日)在高雄舉辦,許多車主是呼朋引伴共襄盛舉,現場除了可以吃吃點心喝咖啡外,廠商也準備了許多小活動,讓車友們度過一個開心的週日假期。

更多新聞: 95歲老母親離世!陳凱倫親見「迴光返照」瞬間 跪地30分鐘淚崩告別

由知名車商所舉辦的咖啡日主題活動,從2014年開始已經邁入第十屆,今年(2023年)南區主題季就選在高雄大樹來舉辦,許多車主們都趁著週日一起到場共襄盛舉,現場除了展示各類代表車款外,熱呼呼的咖啡以及小點心當然也不能少,另外活動現場已也集結全世界著名的公路、山道等,來作為趣味闖關活動,只要挑戰成功,還有限量好禮可以拿,而廠商也希望透過活動來宣導安全駕駛,期盼所有騎士們在享受騎乘的樂趣時,也能平平安安回家。

咖啡日主題活動登場! 車商邀請車主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威力彩「連15槓」頭獎飆5.2億!彩券行業者曝端午「大熱門7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