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頭獎累積5.2億!專家親曝「5大旺財、中獎」方法:可勤做1件事
楊登嵙透露5大旺財法,也提醒民眾可勤做「1件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威力彩頭獎至今累積達5.2億元,不少民眾躍躍欲試,打算前往彩券行試手氣,希望能夠得到財神爺的眷顧。對此,命理專家楊登嵙也提供5種旺財方法,指出民眾若多加留意並勤做1件事,很可能會增加中獎機會。

更多新聞: 高雄搭計程車「被問1句」台大教授愣了:導航是裝飾?內行看地點秒懂

楊登嵙提供以下五大旺財中獎方法:

一、6月11日這天財運最好的生肖是鼠、牛、龍、猴,6月12日這天財運最好的生肖是鼠、牛、蛇、雞,這幾個生肖可千萬不要錯失當5.2億富翁的機會。

二、中大獎的妙招是不同日期有不同方向,不管當天是在家裡或飯店,以當天所居住的位置為中心點,依照以下日期及方位去彩劵行購買彩劵或刮刮樂,6月11日「財神方」是在北方及西北方,6月12日「財神方」是在北方及西南方。例如:6/11住在圓山飯店,就以圓山飯店為中心點,往北方或西北方的彩劵行購買彩劵或刮刮樂。例如:6/12住在家裡,就以家裡為中心點,往北方或西南方的彩劵行購買彩劵或刮刮樂。

三、彩劵行坐向: 6月11日向北及西北,6月12日向北及西南,該日財運較旺,容易開出大獎。

威力彩頭獎累積5.2億!專家親曝「5大旺財、中獎」方法:可勤做1件事
楊登嵙提醒民眾,鼻子是「財帛宮」,平常有空可動一動,輕輕地撐一下鼻孔,或者輕輕地捏一捏,引動財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四、6月11日幸運色是白色、金色、銀色、香檳金色、古銅金色、藍色、黑色等,穿著這金、水色系,財運更旺。 6月12日幸運色是白色、金色、銀色、香檳金色、古銅金色、黃色、米黃色、咖啡色、棕色等,穿著這金、土色系,財運更旺。

五、旺財時間: 6月11日,08至09點、15至19點;6月12日,09至11點、17至20點。

此外,楊登嵙提醒民眾,鼻子是「財帛宮」,平常有空就要動一動,輕輕地撐一下鼻孔,或者輕輕地捏一捏,引動財氣;第二,耳朵拉一拉;「有沒有福氣看耳朵就知」,平時上下拉一拉可增加福氣。平常動動鼻頭、拉拉耳垂,讓氣場動一動,會有累積財氣和福氣的作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95歲老母親離世!陳凱倫親見「迴光返照」瞬間 跪地30分鐘淚崩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