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祖「信賴之友會」成立 賴清德視訊現身:若當選竭盡所能穩定台海和平
「馬祖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今早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透過視訊發表談話。(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馬祖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今(11)日上午登場,立委洪申翰、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及馬祖信賴台灣之友會理事長詹庭語出席。儘管因氣候影響導致航班取消,賴清德仍透過視訊發表談話,期盼未來若當選總統,能穩定台海和平現狀,建立安定和諧的公義社會,讓人民安居樂業。

更多新聞: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布條「hoho台南人有眼睛」迎接他

「馬祖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今日上午9時35分於連江縣南竿鄉馬祖村天后宮登場,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榮譽理事長曾鎮豪、理事長詹庭語到場力挺,還有各行各業傑出的馬祖鄉親擔任協會顧問共同參與大會表達支持。

快新聞/
「馬祖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今早登場。(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因為氣候關係沒辦法到達會場,感謝並與大家一起加油。特別是李問到馬祖之後,民進黨在地方深耕,奠定並贏得父老鄉親的支持;詹庭語更是當選北竿的鄉民代表,是首位民進黨籍在馬祖當選的公職,有這樣的成績相當不容易,未來也會繼續與大家團結合作。

賴清德提到,如果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領導國家,首先一定會竭盡他所能穩定台海和平現狀。第二,因為台灣面臨的威脅非常多,除來自中國的文攻武嚇外,包括氣候變遷、數位轉型或是台灣國內種種的社會問題,他都會以過去的經驗將目前政府所推動的政策延續。

賴清德也說,除了要解決國內外各種嚴峻的挑戰外,更要建立一個安定和諧的公義社會,讓國家的主人可以安居樂業,並好好發展經濟、照顧弱勢,敬請大家能全力支持,非常感謝大家。全場更一起高呼「2024團結一致」、「Team Taiwan 挺台灣」,展現民進黨勝選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幼兒園餵藥案賴清德盼新北成立醫療小組 侯友宜:司法是現在政府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