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挺賴清德「續留總統府」更上一層樓 李問:他最能體恤基層民意
「馬祖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今早登場,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致詞。(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馬祖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今(11)日上午登場,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發表談話時強調,賴清德具有基層至中央層級完整的行政歷練,最能體恤基層民意,更是最具有國際視野的總統參選人,盼在明年不只能讓他留在總統府,還要更上一層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幼兒園餵藥案侯友宜回嗆賴清德 民進黨籲別政治操作

「馬祖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今日上午9時35分於連江縣南竿鄉馬祖村天后宮登場,包含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馬祖信賴台灣之友會榮譽理事長曾鎮豪、理事長詹庭語到場力挺,還有各行各業傑出的馬祖鄉親,擔任協會顧問共同參與大會表達支持。

李問致詞時表示,真的非常感動,他也帶著感恩的心出席這場活動,這段時間以來,相信每一個人來到這裡,其實心中是有一股堅定的信念,因為在馬祖真的不容易。

李問提到,參加成立大會的大家非常清楚且相信,這次總統大選中,賴清德是接下來最有能力引領國家往正確方向前進。另外,賴的行政歷練最完整,從基層到中央的高度,也最能夠體恤基層民意與所有弱勢族群的心聲。

談及賴清德的從政資歷,李問也說,賴在行政院長與副總統任內全國走透透,了解離島需求,重視馬祖需要,對馬祖各項建設,他長期也非常關心。不只如此,賴也是最具有國際視野的總統參選人,他非常強調維繫區域和平,一方面不放棄兩岸之間任何溝通或對話交流的機會,另一方面也強調,要持續強化台灣與國際社會之間的友誼。

李問認為,台灣要持續強化包含經濟發展、國防安全、價值理念層面,與理念相近民主國家之間各項的國際交流合作,真心希望明(2024)年1月13日,大家堅定用集中選票的力量,讓賴清德留在總統府,而且還要更上一層樓,成為台灣下一屆總統。現場民眾反應熱烈地回應「好」,氣氛十分熱烈。

更多新聞: 賴清德談幼兒園餵藥案 以醫師身分關切童「呼吸中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