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連鎖漢堡店快閃來台! 時隔7年仍好評如潮

民視新聞/楊思敏、鍾淑惠 台北報導

來自美國西岸的知名漢堡店,7年前曾來台灣快閃,限量300個漢堡一下就賣光光,6月13日將二度來台北舉辦試賣會,不少網友說,準備提早去排隊,更猜測這次是不是來試水溫,紛紛敲碗品牌來台灣開分店。

更多新聞: 台股續創1年多高點 法人:觀察美利率決策結果

漢堡肉煎到焦香,融化起司、新鮮生菜和番茄,滿滿內餡的美式漢堡,主打新鮮現做。這是來自美國西岸,知名的連鎖速食品牌,許多台灣遊客到當地,都會去嘗鮮。7年曾來台辦試賣會,吸引大批民眾排隊,6月13日將再度快閃台北。

美連鎖漢堡店快閃來台! 時隔7年仍好評如潮
民眾說,「他們都很瘋狂,表妹幾個月前去美國旅行,回來學生都一直說很好吃。」

民眾說,「去美國有吃過還不錯啊,蠻好吃的一陣子的熱潮。」

只賣3款限定漢堡,而且限量,不少網友已經準備卡位。品牌多次在香港、日本、台灣、中國辦快閃試水溫,這次二度來台,民眾敲碗快來開海外分店。

店員說,「你的兩份漢堡套餐好了喔。」

不管是BBQ風味的培根牛肉堡,或另一家的起司雙層牛肉堡,也有品牌主打酥脆多汁的炸雞堡,都是台灣人對美式漢堡的印象,業者為了吸引在地消費者,也會推出限定款或創新口味。

民眾說,「(美式)比較大菜都給蠻多,我覺得現在的20出頭年輕人,都蠻喜歡美式漢堡。」

美連鎖漢堡店快閃來台! 時隔7年仍好評如潮
民眾說,「肉比較厚裡面料比較多,外面開了很多那種美式餐廳,餐酒館感覺現在數量越來越多。」

連鎖速食品牌公關陳麗珍說,「蠻喜歡嘗鮮的,所以其實台灣的速食業,大家也都蠻有默契,平均大概就是2個月,會出一檔新品,不管是國際口味,或在地口味的主打套餐。」

台灣美式漢堡品牌,包含麥當勞有405家分店,肯德基184間,漢堡王最近將有第90家分店,台灣人越來越能接受西方飲食,也喜歡嘗鮮,每當有國外新品牌登台,都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全家5月營收創歷史新高 統一超年增11%寫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