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藥案疑雲!戴瑋姍嗆移花接木 林國春:有包庇就退政壇

民視新聞/黃恩琳、李建緯 新北報導

新北餵藥案延伸出案外案,民進黨議員戴瑋姍日前透露,國民黨議員林國春,第一時間不受理陳情,家長才找立委羅致政和她,這讓林國春氣得喊告,也找家長開記者會,證明清白,還說「如果有包庇就退出政壇」。對此,戴瑋姍回應,「他嘴上說關心孩子,其實在包庇,應該自行退出政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 水情燈號今起台南轉黃燈、高雄轉綠燈、台中「重回正常」

新北市議員(國)林國春說,「這個是很大的誣陷,不得不提起刑事告訴。」

餵藥案疑雲!戴瑋姍嗆移花接木 林國春:有包庇就退政壇
國黨議員林國春,針對新北餵藥案,大動作開記者會,撇清自己沒吃案,還找賴姓家長來背書。

陳情家長說,「我有認識議會裡的祕書,他通知我說林國春議員這邊,他願意處理願意幫我們家長發聲,所以說我也當下第一時間跟群組告知。」

對於民進黨市議員戴瑋姍質疑他不受理餵藥案,林國春急忙PO出LINE截圖,證明自己有允諾家長開記者會,當下也有找衛生局和社會局討論,只是突然被告知取消。

新北市議員(國)林國春說,「這個多次在議會裡面,也經由衛生局警察局社會局,他們證實我第一時間是有處理的。」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姍說,「5月24日他取消記者會,6月1日羅致政委員召開記者會,而中間的這7天,請問林國春議員你又做了什麼。」

戴瑋姍質疑林國春避重就輕,再加上這間幼兒園,就在林國春服務處樓上,引發諸多揣測,林國春氣得向戴瑋姍提告誹謗,更放話,如果有包庇,就退出政壇。

新北市議員(國)林國春說,「只要我包庇業者,我一定立刻辭去議員的身分,從此離開政壇,相對的汙衊我的戴瑋姍議員,如果妳講的不是事實,妳辭去妳的議員身分。」

餵藥案疑雲!戴瑋姍嗆移花接木 林國春:有包庇就退政壇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姍說,「林國春議員總是嘴上說,關心孩子的安全,但實際上他在議會,卻是阻擋專案報告,包庇市府包庇侯友宜,林國春議員應該自己感到羞愧,自行退出政壇。」

戴瑋姍更直指,這次出席記者會的家長,跟當初陳情的家長,根本是不同人,痛批林國春「移花接木」,新北餵藥案延伸出案外案,兩人隔空交鋒,砲火猛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瑋姍轟林國春包庇餵藥幼兒園 「若處理完善、家長何必再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