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炒飯騎車外出 店家沒開反遇警逮酒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晚上喝了酒,突然想吃炒飯,竟然騎車出門買,後來發現店家沒營業,路上又遇到警察,被查出酒駕被逮。另外左營的巡邏員警,日前發現一名女騎士,騎到超商後,慌忙跑進去繳費,員警以為女子遭到詐騙,上前關心,卻也意外查到這名女子也是酒駕。

更多新聞: 快新聞/im.B詐欺案曾國緯144支珍藏紅酒遭扣 士林分署6/16拍賣

員警vs.酒駕男子說,「騎車帽子扣一下好不好,你是住這裡?(我要買炒飯啦)。」

機車騎士沒扣安全帽,巡邏員警上前提醒。

員警vs.酒駕男子說,「我想說你幹嘛!突然停這邊是看到警察哦,(沒有啦我來買炒飯而已)。」

男子說,晚上突然想吃炒飯,急著出門買,卻發現店家沒開門,只好先停在路邊,但卻被警方聞出酒味。

員警vs.酒駕男子說,「沒有喝酒吧?(沒有沒有沒有),那什麼味道?」

一吹氣,酒精感知器立刻有反應,一酒測果然超標。

想吃炒飯騎車外出 店家沒開反遇警逮酒駕
​​​​​​​​高市警文山派出所長林明龍說,「不斷回答我來買炒飯的,隨後警方在該男子身上,聞到散發陣陣酒味。」

這下炒飯沒吃到,又酒駕被移送法辦,另外在高雄左營,也有女騎士酒駕。

員警vs.酒駕女子說,「喝很多嗎(一點點而已)。」

員警看見女騎士慌忙進了超商,直奔櫃檯繳費,擔心她遭到詐騙,跟了上去,卻發現她身上飄散酒味,女子也只好乖乖承認。

員警vs.酒駕女子說,「什麼時候喝完的(剛喝而已)。」

想吃炒飯騎車外出 店家沒開反遇警逮酒駕
女騎士酒測值0.18,儘管超標要被開罰,警方還是不忘提醒。

員警vs.酒駕女子說,「你拿蠻多錢是要繳什麼東西啊,(信用卡)信用卡費要小心耶,因為有些都是詐騙集團假裝成政府。」

警方熱心,至少確定女子不是被詐騙,不過酒駕違規,還是得遭到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餵藥案巴比妥來自醫師? 基層醫療協會怒了:不應影射造成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