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囂張!中國大媽景區內狂摘花被勸阻 惱羞怒嗆:又不是你種的
近日中國幾位大媽大叔在景區內破壞環境,遭到管理員出聲制止,然而對方卻依舊態度囂張,讓人傻眼。(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旅客開心出遊時應該要遵守風景區規定,透過眼睛或相機來欣賞記錄美景,而不是肆意伸手破壞,讓景區風光受到毀損,日前中國的一處景區,就遇到一群大媽隨意採摘花朵,當地管理員看到後急忙勸阻,不料卻遭對方惡言嗆聲,其中身穿咖啡色裙子的大媽更怒喊,「我們是花錢的」、「花又不是你種的」等詞句,讓管理員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南韓情侶在台騎腳踏車險些失溫 遇警察收留感動喊:好像活下來了


態度囂張!中國大媽景區內狂摘花被勸阻 惱羞怒嗆:又不是你種的
中國大媽遭管理員制止採花後,卻仍不停手,並且還囂張嗆聲。(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當時園區管理員看見前方有3名大媽和1名大叔,正在花叢前瘋狂採花,嚇得他立刻上前制止行為,並表示這些花是提供民眾欣賞,不能隨意上手採摘,然而對方聽到後卻仍持續搞破壞,甚至直言花很香就要採,要求管理員不要多管閒事,況且花也不是他種的,讓管理員十分氣憤,表示要將大媽的誇張行徑全部錄下,讓她們無法走出景區大門。

態度囂張!中國大媽景區內狂摘花被勸阻 惱羞怒嗆:又不是你種的
黃衣大媽表示自己不缺錢,完全不怕罰款,不怕會被關在景區內。(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隨後管理員也直言,若到時後沒有交200元人民幣(約861元新台幣)的罰款,就不會放她們離開景區,三名遊客竟還囂張表示自己並不差那點錢,而網友們看了影片,則留言怒罵「摘夾竹桃的花,不怕中毒嗎」、「沒文化太可怕了」、「道理在不講理之人面前顯得多麼蒼白無力」、「罰款最有效,和這幫花癡沒話說,直接報警」、「這是夾竹桃,玩吧,毒植物」。


更多新聞: 不想回日本!櫻花妹讚台灣有人情味、生活自由 暖喊:想永遠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