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勇士3勝2敗聽牌 拚週三晚上主場封王奪三連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PLG總冠軍賽昨晚(6月12日)第5戰,又是客隊贏球,富邦勇士在洋將塞瑟夫獨得33分的幫助下,以6分之差擊敗國王,拿下3勝2敗聽牌的局面,第6戰將在明天(6月14日)星期三晚上進行,勇士將回到主場,如果贏球就能封王,拿下3連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紅襪曝張育成「這時間」回歸大聯盟! 下週重啟小聯盟復健賽

總冠軍賽關鍵第5戰,雙北兩隊打得精彩,勇士靠著洋將塞瑟夫攻下季後賽新高33分,終場6分差險勝國王,賽後也展現敬業精神,坦言身體雖累,但還是要全力以赴。

富邦勇士球員塞瑟夫說,「我每一場對待比賽的方式,都是100%全力以赴,上一場比賽可能真的有點累,跟這場有一些差距,但我每場比賽的心態都是一樣,尤其這是冠軍系列賽,不論進攻防守都要付出100%,為球隊做出貢獻。」

PLG勇士3勝2敗聽牌 拚週三晚上主場封王奪三連霸

勇士雙塔洋將似乎成為總冠軍賽勝利保證,隊長蔡文誠也在這場比賽傷癒復出鼓舞全隊士氣,賽後許晉哲再被問到變陣問題,回答語帶玄機。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說,「下一場文誠,只要手沒問題的話就不會動,文誠就會打,只要CJ(強森)跟Z(塞瑟夫)都沒問題的話,就不會換。」

而國王沒能在主場守住勝利,總教練賽後坦言防守太差,讓對手予取予求;二度蟬聯年度MVP的楊敬敏,談及自己的起伏也表示要盡快調整到位。

PLG勇士3勝2敗聽牌 拚週三晚上主場封王奪三連霸

新北國王球員楊敬敏說,「自己會滿嘔的啦,當然這就是比賽的一部份嘛,我也不可能每一場球每一顆球,都可以打得那麼順風順水,就再調整就好。」

總冠軍第6戰將在13日回到富邦主場進行,是富邦能如願完成3連霸,還是國王得以觸底反彈、成功續命,就看雙方教練如何出招。

更多新聞: NBA/隊史47年首冠到手!金塊94:89熱火主場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