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迷湧入《愛的迫降》取景地引亂象!居民「不忍了」要收170元自拍費
韓劇《愛的迫降》暴紅後,取景的瑞士小鎮「伊瑟爾特瓦爾德」也一夕暴紅,當地政府為了避免亂象,將向遊客收取約台幣172元的自拍費。(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Pexels)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玄彬2019年合作韓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雙方在去年3月結婚,並在同年11月迎來寶貝兒子,一家3口生活幸福美滿。不過,由於該劇暴紅的關係,當初取景的瑞士小鎮「伊瑟爾特瓦爾德」也成為了戲迷必訪之地,但因大量遊客湧入,導致亂象不斷,因此從今年開始,小鎮將向遊客收取5瑞士法郎(約台幣172元)的自拍費。

更多新聞: BTS成員被問「能不能來中國開唱?」他秒喊不行險辱華 小粉紅全哭暈

戲迷湧入《愛的迫降》取景地引亂象!居民「不忍了」要收170元自拍費
由於韓劇《愛的迫降》暴紅,該劇不少取景地也成了戲迷必訪之地。(圖/Netflix提供)

位在瑞士的湖畔小鎮「伊瑟爾特瓦爾德」(Iseltwald),有著壯麗山脈和寧靜小鎮,每年都吸引了大批遊客造訪,日前更是成為韓劇《愛的迫降》取景地,劇情中玄彬還到了布里恩茲湖彈琴,唯美的畫面瞬間成為了戲迷必訪之地,來自亞洲的遊客數瞬間翻了好幾倍。

戲迷湧入《愛的迫降》取景地引亂象!居民「不忍了」要收170元自拍費
位在瑞士的湖畔小鎮「伊瑟爾特瓦爾德」(Iseltwald),有著壯麗山脈和寧靜小鎮,每年都吸引了大批遊客造訪。(圖/翻攝自Unsplash)

不過,根據《瑞士資訊》報導,由於「伊瑟爾特瓦爾德」暴紅的關係,每天起碼會有12輛載滿遊客的大客車進入當地,導致當地產生許多像是塞車的交通問題,加上雖然有大批粉絲湧入朝聖,但這些遊客並沒有多做消費就走人,單純只是為了拍照,令當地人相當困擾。

為了避免以上問題影響環境,當地政府特別推出新措施,要求遊覽車到當地前,必須預約停車,只允許預定專用停車位的客車進入,並會對前往該處自拍、拍照的遊客收取5瑞士法郎(約台幣172元)的自拍費,鎮長Peter Rubi強調,為了讓新、舊遊客都能有優質的旅遊體驗,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控制住這種局面。

更多新聞: 周子瑜甜曬MV花絮照!坐窗邊「嘟嘴燦笑」下半身神秘領域全看光